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樱姬】的小说是什么?
  • 神禁师
    小说《神禁师》TXT下载
    一个人身负血仇,可是弱小的自己只能不断咒骂自己的无能之外,还能干什么,通过十年的努力终于一尝心愿,可是在最后他发现自己错了,真的错了,错在那里,难道为父母报仇不应该么,无奈的离开,一个人去寻找对与错,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谁能判定。当自己有实力去判断对与错的时候,他发现了~~~~。这是我的‘…
  • 冢迹-千年的泪
    千年的眼泪小说
    抬头望去,密密麻麻的雨滴从天空中倾泻下来,一滴一滴打得自己睁不开眼,分不清从脸上流下的是雨水,还是自己的泪“又下雨了啊!~讨厌的下雨天!~”看着漫天的雨点,迹部呐呐说道“切!连你也同情本大爷的爱情吗?啊嗯?”依旧华丽的语调却透着和以往不同的寂寞和苦涩明明是一年一前的全国大赛第一次见到那个像…
  • 叶罗丽:狐梦
    从外地来的顾雪独自一人来到了这陌生的地方,精英小学是顾雪来到这的第一个地方。[老师]:今天我们这里来
    (暂时停更,可以看新坑的《综漫:狐梦》)她是稻荷神御馔津的孩子,她穿越各大世界只为了守护心中想守护的那个人。【本文是不会黑任何一个角色的,如......
  • 我的哥哥非常人
    帅哥非常的小说
    ![综漫]我的哥哥非常人作者:雨恨云愁再一次睁开眼,她终于拥有了她想要的——家。没有父母,没关系,哥哥们完全可以替代他们。没有记忆,没关系,哥哥们会永远的守护她。没有力量,没关系,哥哥们坚信自己足以保护她。当美好的家中,再不见哥哥们的身影时,她该怎么办?“我会找到他们的,然后,将他们带回来…
  • 凰惊天下:殿下,别傲娇!
    凰惊天下殿下别傲娇
    “夫君,今夜花好月圆,适合羞羞哒!”“嗯”某妖孽抱着她,和衣而睡。“夫君,今夜鸳鸯成双,适合生娃娃!”“嗯”某妖孽亲亲,一脸淡然。“靠!”某女大怒,“你丫特么的不举?”某妖孽神色一变,长驱直入,“娘子,举吗?”她是世人眼中的花痴草包,被未婚夫一掌拍死,再睁眼风云变幻,呆傻丑陋的外表下,早已…
  • 我们都是坏女人
    [小说]《我们都是坏女人》完结 作者:妲姬 楔子 Samsun一个极其神秘的组织,它令警察束手无策,令黑
    《我们都是坏女人》完结 作者:妲姬 楔子 Samsun一个极其神秘的组织,它令警察束手无策,令黑道闻风丧胆,可谁曾想到,它的成员竟是四个年轻貌美的女大学生。 X档案 樱姬·斯图亚特(段樱姬):外号“公主”,Samsun的领导人,父亲是西欧斯图亚特国的国王,母亲是大理公主。其19…
  • 综漫影:狐梦
    综漫影:狐梦
    《叶罗丽:狐梦》改版她是在稻荷神社出生的孩子,由于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见到了自己的守护狐狸樱姬,从此,她们踏上了冒险的道路。
  • 业火长明
    小说《业火长明》TXT下载
    业火烧了九万年,一个人为剑殉葬,一个人提剑入阵,一个人永困仙宫,一个人魔门长眠。#非传统修仙
  • 海王他被迫养鱼
    海王他被迫养鱼
    ——听说我是海王?清彦: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顶着审神者的身份,藤原清彦钓起了一串刀剑。优秀的工具人(们)get√谁知道想要给他当工具人的越来越多,个个还都是能够捅破天的优秀。某海产某绷带浪费装置还有趴在墙头的妖怪清彦:你们太优秀了,是我不配(。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等到成为鬼王后,…
  • 第十四中学
    小说《第十四中学》TXT百度云
    没有到上课时间,走廊里却没有人,真是奇怪。还有,这所学校是训练特工队密室逃生的学校吗?怎么让我们努力按照纸条上写的来活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