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樊郡】的小说是什么?
  • 双面娇夫
    [小说][玄幻架空]《双面娇夫》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四鹤 传闻大理寺卿陆洵凶残嗜血,被送
    [玄幻架空]《双面娇夫》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四鹤 传闻大理寺卿陆洵凶残嗜血,被送进大理寺的人,没有一个是能完好出来的。大理寺刑讯室中,哀嚎声日夜不绝,血流满地,如同人间炼狱,故而有人私下称陆洵为阎王。 又因陆洵长相俊美,京中少有郎君能与之相媲美,故而京中人赠外号:玉面…
  • 覆长生
    覆长生正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到大争之世,殷姮一心只想回家。但在寻找回家之路的过程中,她逐渐揭开这世界背后的神秘面纱。山神河伯,兴风作浪;蓬莱瀛洲,杀机暗藏。诸侯以庶民为草芥,仙人视众生如蝼蚁。海外青山,人间大梦,何处寻归路?何处覆长生?作者:微云疏影所写的《覆长生》无弹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