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楼昊】的小说是什么?
  • 他的小宝贝
    类似他的小宝贝小说
    国庆放假期间一中贴吧,炸了。转学一年刚刚回来的清冷校草陈译,居然已经有女朋友,还被拍了。看着贴吧里模糊的照片。高一有同学留言“看照片是于甜学姐吧,会画画,长得又漂亮。好配!!”没想到收到一中两任校草的亲自回复。陈译:“滚。”程明轩:“配nm??”高三众人知道这件事,怒其不争,这届高一八卦能…
  • 文贼
    文贼txt下载
    几分钟之前,病房里,一圈银白色光晕突然在沉睡的赵砚身上闪现。银白色光晕闪过之后,原本应该沉睡的赵砚忽然睁开双眼,双眼清明,一点也不像沉睡许久刚刚清醒过来的眼神。而事实也确实如此!他并不是从沉睡中醒来,而是从几分钟后的世界用时光回溯,回溯过来的。蒲法宪他们以为赵砚回溯到很久以前,其实没有!赵…
  • 我真不是富家子弟
    众所周知,我国大陆的最东端在东北的乌苏镇。而中国最早看到阳光的海岛,则属东极。事实上,东极并非一个孤
    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可是他们的烦恼你也理解不了。熬夜加班猝死的小白领,重生到自己高中时代结束那天。老爸还是老爸,老妈还是老妈,只是家境变化有点大。兄弟,相信我,我真不是富家子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