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楚昊】的小说是什么?
  • 斩天
    灵禽异shòu,飞云瀑布,劲木接天,仙气缭绕,青岚宗处处彰显出一副仙道门派的恢宏大气。“啪。”一道无形气流
    天为狱,地为牢,万灵皆囚。破苍穹,动乾坤,不死不灭。苦守十年炼体境,不鸣则已,鸣则震惊天下!一个浩大的玄幻世界,演绎着激情与热血,欲望与纷争,牢笼与命运。《斩天》将给你们带来一种奇妙古怪,畅快淋漓的玄幻盛宴。已有一百六十五万字完本作品,全新
  • 穿越之诸天最强系统
    最强之穿越诸天系统
    他是诸天最强,他有系统,注定要无敌,无论是在哪?都市,他被神秘的契约给一个鬼魂当媳妇。“小子,要不要我教你修炼?”“不不,不用了,你还交不了我。”斗罗大陆“我可是连神都害怕的人物!”完美世界没有什么是我不能吃的,什么十凶宝术啊,我还看不起。“叮,恭喜宿主获得吞噬外挂”“叮,恭喜宿主获得不死…
  • 都市升级狂人
    都市升级狂人完本
    在城市里捡破烂的楚昊,在一次无意中竟捡到了一个网游头盔。在为自己的超级运气感到十分高兴的楚昊将网友头盔带回家后,戴上头盔进行体验。却没想到居然杯具的被雷劈了。可是没想到被雷劈了后,竟然让楚昊在现实生活之中,拥有了如同游戏一般的变态升级能力!什么?我的力量没你强?好,等我先加几点体质再比比!…
  • 剑荡九天
    剑荡天楚天横小说
    肉四重,神通九重,五行至尊!三千大道便有三千世界,昊天乃是三千世界之中一方小界。因为弱小,竞争变得更加残酷。楚昊本为楚家庶出弟子,郁郁不得志。却因母亲遗愿不愿自甘堕落,机缘巧合之下融合了一枚远古留..
  • 最强武道系统
    小说《最强武道系统》TXT下载
    楚昊获得最强武道系统,修炼最强功法和武技,虐武二代,败天骄,慑宗师,揽美女笑傲天下。
  • 圣域武神
    小说《圣域武神》TXT下载
    九星连珠日,草根少年楚昊意外吸收魔帝灵魂,得《吞魔天经》,炼魔修神,逆天改命。昔日底层蝼蚁少年,横扫八荒,娶妖族公主,灭古魔族,雄霸天下,功盖万古,成绝世传奇!PS:圣域官方Q群:486937482,欢迎大家!
  • 道破长空
    道破长空
    仙魔混战,各界崩塌,灵气流失,唯有上界仙域永垂不朽。玄苍枯竭,妖邪横行,尘世苦迭,可怜下界百姓叫苦连天。一位从山中走出来的少年,手中拖拽着一个宝塔,一路打上仙域。一手镇压登仙路,双手横推八荒界!
  • 无尽攻略系统
    无尽攻略系统
    当无限的世界不再成为最小那一批人的独有,而是与整个世界,甚至是宇宙都相融,一切又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当楚昊携带者一个可以升级并且内含通关攻略的系统进入到全球无限流的世界之中,便注定所有人,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楚昊这个混蛋将最好的东西全部一扫而空,然后蹲在地上画着圈圈诅咒楚昊的女朋友一辈子都是充…
  • 猎手遮天
  • 神疆
    神疆 小说
    一枚玉佩从天而降,是机缘还是祸患?天生至尊?倒霉废物?一次突破引发的血案,一代传奇之路的开启,一个时代的落幕。神勇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