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楚君赫】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成了战神王爷的替身
    男主女主是唐意欢,楚君赫,唐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战神王爷X冷血女拥有最高人体武器系统的她,在宅斗生涯中如何自处,又怎样凭借特殊能力,成为战神王爷的替身为国家铲异己,扩疆土。“王爷,王妃说你女装丑。”“随她吧。”有个能干的王妃,他能说什么?“王爷,王妃她又你的脸去挑衅皇权了!”“随她。”“王爷,王妃又!”“随唐意欢,你不想活了!”本王让你…
  • 花芷汐楚君赫
    小说《穿成冲喜王妃后她只想当咸鱼》TXT下载
    她是唯一一个拥有医疗系统的军医,他是战无不胜的摄政王。一朝穿越,她成了侯府死了娘亲又不受宠的草包嫡女,与太子大婚当日被退婚,转赐给战场重伤,气息奄奄的摄政王冲喜。为了活命,为了不做寡妇,花芷汐不是在救人就是在救人的路上。“某王爷,你能不能偶尔消停两天,我只想当一条名正言顺的咸鱼啊!”“王妃…
  • 快穿:伪装白莲后我苏遍全世界
    快穿伪装白莲我苏遇全世界
    简介喻清,一个集美貌、绿茶、白莲花之大成者的海王,一朝身死,被系统绑定穿越到各个小说世界攻略男主。喻清“谢邀,如果撩人有段位,那我是满级。”系统放心的点点头。后来斯文败类总裁红着眼站在他门口,痛不欲生求道“是我错将鱼目当珍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清冷禁欲的太子将他抱在怀中,神情病态偏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