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梦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 聊斋之长生
    聊斋之长生小说下载
    “这是什么世界,聊斋?神话?”身穿异界,梦长生很严肃的思考这个问题,隔壁金华县住了个宁采臣,隔壁郭北县又有座兰若寺,最骚的是,自己救了一条鱼居然是天上泾河龙王的女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聊斋之长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聊斋之长生》还不错的话…
  • 诡异复苏世界的封灵师
    灵异复苏世界
    诡异复苏,噩梦苏醒,继承异位面封灵师传承,一脚踏入未知诡秘的世界。10023833
  • 末世逐龙
    小说《末世逐龙》TXT下载
    修真少年李牧天为追求公平、自由,毅然离开家族,投身繁华都市。然而末世将临,人类该何去何从?少年会被黑暗淹没?还是冲破牢笼、翱翔天际?此生自断天休问,我行天下为公道,这是一段为了自由、为了正义、为情为爱的勇者传说。
  • 血芙莲
    小说《血芙莲》TXT下载
    她是灵异师中最年轻最强的高手,世人都称她为"血芙莲",芙莲是她家族的标志,她所到之处都让她全身沾满血腥妖怪的血。所以,世人景仰她,妖魔惧怕她。牠是灵界四君之首的妖君,平日里,牠在好友的照顾下,活得"无忧无虑",只等着有朝一日能得道升仙,而牠等这一日就等了一万年。&
  • 血芙莲
    男主女主是芙莲,鬼剑,宗奇的小说是什么
    《血芙莲》完结 作者:莳心 内容简介 一别十一年,当她重新回到那个让她心伤的世界时,所遇到的那个人是否就是她的他?在当年被隐藏起的真相在人前赤裸裸的被揭开时,人界和灵界的战争终于进入尾声了! 她是灵异师中最年轻最强的高手,世人都称她为"血芙莲",芙莲是她家族的标志,她所到之处都让她全身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