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梅茵】的小说是什么?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
    从小就是个超级书痴的女大学生丽乃,爱书爱到希望在书堆里死去。该说是「梦想成真」吗?好不容易应徵上图书馆工作的她,没想到却在地震时被掉落的书给活埋当她再度醒过来时,发现自己竟然转生到了陌生的异世界,变成名叫梅茵的五岁小女孩,不但生在贫穷的士兵家,而且还体弱多病,但最让她难以接受的是,这个世界…
  • 机甲时代的巨星传奇
    李银星李银《机甲时代的巨星传奇》
    在一个重视机甲、科技的高科技时代,且看一个爱唱歌的孩子是如何用他的歌声和个人魅力征服星际,成为整个蓝河系的偶像。请看一个时代的传奇巨星是怎样诞生的!主角重生到未来世界,机甲海盗战舰,星空战斗有,演唱会更有。主角属性为“受”!CP:(1对1是主线,美貌受VS帝王攻)。主角不会滥情滴!内容标签…
  • 保健室的男医师
    凌老师保健室
    我可以向天发誓,自己绝对不是loli控。——仅仅一个loli怎么可能满足得了本人的欲求呢?还要加上少女、御姐、人妻、人母、伪娘、魔物娘等等等等才对。(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垄断异界(大巫师)
    马龙伊芙娜《垄断异界(大巫师)》
    作者:大巫师“我要魔武双修,要王霸光环!要神挡杀神,魔挡屠魔!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被穿越到异界的马龙,模仿穿越者前辈们发出了牛气冲天的大吼,只是无数艘喷吐着蒸汽的钢铁浮空舰,将成千上万魔晶炮黑洞洞炮口瞄向了他的心口。“我、我、我我开玩笑的!其实、其实我就是网络写手中的莫言啊!好吧,…
  • 垄断异界
    [小说]《垄断异界》全集 作者:大巫师 “我要魔武双修,要王霸光环!要神挡杀神,魔挡屠魔!要醒掌天下权,
    《垄断异界》全集 作者:大巫师 “我要魔武双修,要王霸光环!要神挡杀神,魔挡屠魔!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被穿越到异界的马龙,模仿穿越者前辈们发出了牛气冲天的大吼,只是无数艘喷吐着蒸汽的钢铁浮空舰,将成千上万魔晶炮黑洞洞炮口瞄向了他的心口。 “我、我、我我开玩笑的!其实、其实我就…
  • 妙手神医
    妙手神医羽少全集下载
    外卖小哥李东,无意中得到先天神石,获得造化医术,开启神奇慧眼,从此开始不一样的人生,他医术救美,慧眼聚财,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遨游都市,更是找到失散多年的亲人,阖家团圆。10012
  • 妙手神医风真人
    无敌神医txt下载风真人
    外卖小哥李东,无意中得到先天神石,获得造化医术,开启神奇慧眼,从此开始不一样的人生,他医术救美,慧眼聚财,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遨游都市,更是找到失散多年的亲人,阖家团圆。
  • 垄断异界
    垄断异世界txt
    “我要魔武双修,要王霸光环!要神挡杀神,魔挡屠魔!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被穿越到异界的马龙,模仿穿越者前辈们发出了牛气冲天的大吼,只是无数艘喷吐着蒸汽的钢铁浮空舰,将成千上万魔晶炮黑洞洞炮口瞄向了他的心口。“我、我、我我开玩笑的!其实、其实我就是网络写手中的莫言啊!好吧,我承认我的真…
  • 机甲时代的巨星传奇
    机甲时代的巨星传奇晋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机甲时代的巨星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机甲时代的巨星传奇》作者:桃花三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
  • 秀逗魔导士/魔剑美神
    秀逗魔导士/魔剑美神
    很久很久以前在原始的混沌之海中,从无边的黑暗中诞生了唯一一个纯真的意志这个意志所产生的力量,让原本一片?无的混沌之海发生变化。如造物主般分出了无数世界,这些世界是由无数石柱一般长杖支撑在混沌之海上。她,是这世间万物的母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