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梁丽芳】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无限
    无限房间txt
    成刚通过多年不倦的探索、以及对自身的冥想修炼,开启了人体精神异能,也因此接触到高度进化的外星文明,从中明白了宇宙物质、以及生命的兴衰规律。长期困惑自己、以及自己一直所追求的奥秘解开了,而构成宇宙的质能世界清晰地反应在他的思感之中,成刚觉得自己的命运之轮好象才刚刚转动起来,他决定重新树立自己…
  • 修仙祖师林漠
    修仙小说祖师
    他,天赋异禀,拥有不灭剑体。但由于身世不详,注定一生多舛几经辗转后,他终于得遇明师。他疾恶如仇,他绝不允许别人伤害自己的朋友,羞辱自己的父母。通过修行逐步成长,压到了一个又一个视他为恶魔的人。最终,逐鹿天下,让羞辱自己的人都奔赴黄泉!
  • 黄明昊……宛若星河
    小说《黄明昊……宛若星河2》TXT下载
    外界皆传江喻是清州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因为俊美的容貌登上最想嫁的“男人”榜第一。却极少数人知道她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一次突发状况,醉醺醺的江喻......
  •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
    男主女主是夏雪,崔耀文,王文飞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校园的一段纯美爱情,历经数个春夏秋冬的寒来暑往和岁月轮回,仍难成正果,其间有多少令人扼腕悲叹的阴云横加阻隔,读来为人惊嗟不已......不一样的爱情故事,自然带给您的是不一样的心灵冲击,但那份执着与坚守更令人为之动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