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格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 我,即是领主
    我即是领主免费阅读
    帝国腐烂、纷乱迭起。在阴谋诡计中,万年前的某些东西似乎在苏醒,是诅咒还是力量?弗林德召集骑士,率领子民走上一条不息之路!——当全世界都在高呼弗林德的时候,我的脚步才会停止。——弗林德
  • (诡秘之主同人)诡秘之主:耕种者
    男主女主是奎恩,克莱恩,格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中文网VIP20220401完结 35.42万字|4893总推荐|0周推荐 作品简介: 《诡秘之主》同人 奎恩本想在异世界好好的生活,然而,伴随着一场非凡事故,他的人生驶向了未知的旅程。 外神、星空、旧日、诡秘非凡的大门向他敞开,前方是怎样可怕的旅途,奎恩无从得知。 堕落母神,一个…
  • 诡秘之主:耕种者
    男主女主是奎恩,克莱恩,格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中文网VIP20220401完结 4893总推荐 《诡秘之主》同人 奎恩本想在异世界好好的生活,然而,伴随着一场非凡事故,他的人生驶向了未知的旅程。 外神、星空、旧日、诡秘非凡的大门向他敞开,前方是怎样可怕的旅途,奎恩无从得知。 堕落母神,一个陌生的词汇,一个陌生的存在,而祂的呼唤,又…
  • 诡秘之主:耕种者
    诡秘之主耕种者
    《诡秘之主》同人来自现代的穿越者奎恩穿越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世界,身为普通人的他意外吸收了来自一名大地母神主教的序列5非凡特性,并神奇般的生还,成为了大地母神教会的一名主教。多年后,他被派往鲁恩传教,并结识了疯狂猎人格尔曼·斯帕罗,并得知了他的真实身份这是一个热爱种田的小伙在异世界传教的故…
  • 诡秘之主:耕种者
    男主女主是奎恩,克莱恩,格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诡秘之主》同人来自现代的穿越者奎恩穿越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世界,身为普通人的他意外吸收了来自一名大地母神主教的序列5非凡特性,并神奇的没有迎来失控,而后加入了位于费内波特的大地母神教会。多年后,他被派往鲁恩传教,并结识了疯狂猎人格尔曼·斯帕罗,并得知了他的真实身份这是一个热爱自然的小伙在…
  • 超元气!异世的奇迹公主
    小说《超元气!异世的奇迹公主》TXT百度云
    落败出逃的小公主?开什么玩笑,难道不该是一觉醒来,穿越到某岛国,昏迷到沙滩上,然后被美女主公捡到,奉为智囊军师,一起拔旗战将,一边坐拥美人,一边挥军统战,一统天下后宫的展开吗?治愈、性感、热血、感动于一体,一个不一样的变身心灵历程的传奇物语。
  • 平行宇宙里的黑暗圆环
    小说《平行宇宙里的黑暗圆环》TXT百度云
    一切始于十五年前的那一天。太阳超级耀斑的爆发,使得沉睡在世界各地的迷之欧帕兹闪光玩偶出现了实体化并开始暴乱。为了对抗不断出现的怪兽和外星人,世界各国组织了一支特殊防卫部队,那就是XIO。而就在Xio也逐渐束手无策的时候,从未知的地方而来的艾克斯奥特曼,和穿越了宇宙的黑暗圆环继承者,作为未知…
  • 奥特曼:开局获得等离子火花塔
    奥特曼:开局获得等离子火花塔
    关于奥特曼:开局获得等离子火花塔:一夜惊雷,魂穿成艾克斯奥特曼世界的三日月守。两世成人,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怪兽学博士。以随身实验室这个金手指,获得了成为光的能力。异生兽、魔王兽,亦或是超兽都是我的手下败将。赛兔子,借你帕拉吉之盾能力一用,
  • 奥特:我咋成了雷奥尼克斯
    奥特:我咋成了雷奥尼克斯
    穿越到麦克斯奥特曼的世界,开局获得最强怪兽训练家系统,南梦落觉得自己超勇的,可是自己的第一头怪兽为什么是艾拉嘎啊?这样真的好吗?还有自己到底是那个种族的?多年后,雷布朗多:“吾乃雷布朗多,乃是究极生命体!”塔尔塔罗斯:“吾乃阿布索留特人的战士,阿布索留特·塔尔塔罗斯,乃是究极生命体!”南梦…
  • 永恒尽末
    罗娜伊特卢齐亚《永恒尽末》
    从东方大戈壁出现的匈靼人给整片日落大陆带来了灾难,西方的文明中心艾科洛共和国正饱受战争的摧残,在独裁官奥卢斯的带领下,他们正一点点收复失地;而东方大陆,在大商帝国的残骸上建立的数个帝国在经历了百年的和平之后也蠢蠢欲动。这是个动荡不安的年代,围绕着世界的魔法元素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都发生了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