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柳青林】的小说是什么?
  • 青锋不斩
    青锋不斩
    既是青锋,如何不斩?所谓号令天下,不如美酒三坛。我想要的,不过是莽莽大漠,烈马狂歌
  • 女帝转生:我爹竟是绝世高人
    女帝转生:我爹竟是绝世高人
    我叫林婉儿,曾是万界共尊被人敬仰的五大魔帝之一。由于遭人围攻,身消道死,但如何都没想到的是,我居然重生来到了下界!而我的父亲更是一个正道门派中的普通弟子,普通到身上没有任何修为。我很慌!因为现在我才三岁,而且还是一个魔神,居然要生活在正道门派中。我林阳从未想过,自己居然会有一个女儿。而且这…
  • 不会有人觉着师尊才十岁吧?
    男主女主是陈天明,龙紫菱,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陈天明穿越成为大罗道州天云宗唯一的10岁弟子!师傅太行道人仙逝之后,陈天明便成了天云宗唯一的掌门人!好在激活‘亿万倍返还系统’!陈天明传授弟子《九阳神功》,亿万倍返还之后,功法变异成为仙术《太古九阳噬星诀》!传授《凌波微步》,功法变异成为《暗影空间大挪腾》,简称瞬移!传授《剑问苍天诀》,功…
  • 神医下山我有九个绝色师娘
    神医下山我有九个绝sè师娘
    【热血杀伐+无敌+小姨+装逼爽文】十八年前,家逢巨变,母亲惨死,于襁褓中被人追杀!十八年后,江南携带一身通天本领强势归来!跟我比医术?我二姨医术通神,无人能及!跟我比神兵?我三姨古法锻造唯一传人,天下兵器不过尔尔!跟我比身手?我四姨钻石级杀手,一人吓退百万雄兵!跟我比人多?我五姨神机营指挥…
  • 传剑
    小说传剑
    以身为剑材,纳万千残剑之灵为一体,铸踏天之剑建了个群,希望大家前来支持,群号是:257737686(剑阁)(已经升为高级群,欢迎大家踊跃加入)还有/传剑贴吧/,大家没事也可以进去支持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