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柳钰儿】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妃不好惹
    柳钰儿白凌川《弃妃不好惹》
    小说弃妃不好惹简介:她本应该在现代过着富二代的公主生活,却没想到,在新婚时,被自己的丈夫和闺蜜算计,让自己命丧黄泉,只是苍天有眼,让她重活一世,既然重生,那么,她会把两世的命一起活,那些害她命丧的人,她会一个一个的跟他们清算!不死不休!书友群(518923931)欢迎大家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
  • 神禽
    男主女主是林生,雅琳,钟天行的小说是什么
    三万年前人妖大战引发了一个时代的结束,导致地球上的霸主恐龙的灭绝三万年之后,地狱再也无法封锁妖族一脉,又一个轮回即将来临,又一个时代即将落幕金鹏不甘被封印,自行解体,只有一缕神魂逃脱毁灭性的灾难,三万年后金鹏逆天归来,只是没有本体的他需要一具人类的身体,于是他选择了林生,可是金鹏没有想到他…
  • 都市鉴宝达人
    方旭孙思琪《都市鉴宝达人》
    一只坏掉的机械手表,改写了屌丝方旭的人生。手表能鉴宝,因为只有宝物的宝光,才能让指针旋转,而回拨指针,更能让时光回溯从古玩店打工小职员,到制霸全球的超级富豪,你只缺买个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鉴宝达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真不会鉴宝
  • 世子心尖宠:软甜桃精萌萌哒
    世子心尖宠:软甜桃精萌萌哒
    天启国有一颗生长了几百年的碧桃树,遇血化形窜进当今丞相嫡女莫夏初的身子里,爹爹疼娘亲爱,还有两个宠妹狂哥哥视她如宝。“初儿,今日要上学咯~”“好啊~”上学就上学,可这老缠着要她相伴的小世子是怎么回事?就算是风流不羁,霸道细心的小奶狗就可以拦着她的路了吗?还有那温文儒雅,彬彬有礼的容公子,能…
  • 瞳与沐
    沐瞳小说
    瞳与沐(断墨回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