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柳诚】的小说是什么?
  • 吸血僵尸在都市
    小说《吸血僵尸在都市》TXT百度云
    【注意:本书不种马,不后宫,单女主。】僵尸,不老不死以血为食。其本领,也非常人所比。而作为僵尸的始祖将臣,更为强大!作为本书的主角,看他如何进化,最后站在世间的巅峰!
  • 自然之道
    天道自然小说
    为救被医院判了死刑的父亲,柳诚四处寻药,得了空道长指点,踏上修真之路。他修自然之道,持飞天剑和紫金宝塔。为保护地球和爱人,他遇神杀神,遇魔杀魔。他上体天心,悟道自然。但仙路坎坷,正邪难分,他虽有着一颗强者之心,能不能证得大道,一切却在未知当中......
  • 重启2009
    [小说]起点VIP2021-08-31完结 108.38万字1.67万总推荐 上一世的我: 反复面对罪恶感、
    起点VIP20210831完结 108.38万字1.67万总推荐 上一世的我: 反复面对罪恶感、在选择之中,左右徘徊,以及必然面对的结局——柴刀。 被柴刀一刀送回2008年。
  • 我真的是渣男啊
    小说《我真的是渣男啊》TXT下载
    上一世的我:不小心攻略多了,反复面对罪恶感、每天都是修罗场、在选择之中,左右徘徊,以及必然面对的结局——柴刀。被柴刀一刀送回2008年发誓:绝不做渣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渣男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校花的贴身兵王
    小说《校花的贴身兵王》TXT下载
    屌丝会武术,流氓挡不住!/p一个吊炸天的少年,在一支神秘的部队中完成对三观的颠覆训练之后,重新回到都市做起了校花的贴身保镖,和丛林、沙漠、沼泽里的毒蛇、蝎子、死对头相比,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喜爱学校、都市、医院里的长腿、丝袜、护士服/p这是一个升华逼格的故事,我们的口号就是:在装逼的道路上,敢…
  • 一妻三夫的快乐生活
    一妻三夫的快乐生活
    本文已完结,求订阅求收藏,求打赏求评论!
  • 唐陟
    男主女主是柳诚,崔丙,秀娘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符号读作π,圆周率,懂吗?你说你修炼一万二千多年不死不朽?但是这个数能让你读到死!所以,你在这个世界里画不出来一个纯粹的圆。什么,你画出来了?那是错觉!错觉!
  • 农门辣妻:山里汉子不好嫁
    山里汉不好嫁全文免费
    为生计,柳青青将主意打到新邻居乔猎户身上。“大叔若娶了我,下地能干活,上炕能暖被窝,还、还能三年抱俩!”乔喻凌瞥一眼小身板,点点头。从此小媳妇柳青青一边相夫教弟、一边发家致富,用强悍手段周旋于极品亲戚之间,打秋风?也看你够不够资格!可是大叔越来越难缠,还多了个高贵身份来吓她,跟不跟他走?柳…
  • 帝国败家子
    极品败家少爷txt全本下载
    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王康魂穿历史古代,成为伯爵府上的败家少爷。上辈子太穷,这辈子只想娇妻美眷,醉生梦死,舒舒服服地做一个蒙混度日的败家子。却不曾想家族危机四伏,外界麻烦不断......于是无奈的王康走上崛起之路,败家败出了家财万贯,败家败出了帝国霸业....而我就要做这帝国最强的败家子!
  • 少年芳华时
    芳华小说 共有多少字
    那年我们正少年,渴望一份芳华的邂逅。那年我们正芳华,渴望一份少年的青睐。你和我,我和他,他和我。少年和芳华,邂逅和青睐,原来我们都是彼此在等待的那个人。这是关于一群少年少女们的懵懂青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