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柳艳梅】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爸爸活了十万年
    男主女主是陆昊,柳艳梅,江立富的小说是什么
    妻女受辱,长生归来,一怒满城尽是跪奴!!!
  • 神医弃少
    男主女主是刘子彬,柳艳梅,刘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八年前我被继母逼到辍学出来打工供养弟弟读书,八年后我只身还乡,此时身份足以让南城权贵颤抖,面对还死不悔改的继母和弟弟,我决定留下来让他们慢慢后悔,感受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权势滔天。
  • 撩情婚约:冷少,宠不停
    冷少的契约囚宠苏暖暖
    交往四年,男友将她转手相赠给他人。一夜迷情,她成了冷少的女人。床上,傅诗彤羞涩表白:“我会对你负责。”冷皓轩淡淡应下:“好。”隔天,一枚钻戒递到她眼前:“结婚还是订婚,你挑。”他是万众瞩目的冷氏总裁,富可敌国,冷面冰山,无论男女,从无绯闻。却唯独对小娇妻宠上了天,今天送钻戒,明天送跑车,后…
  • [重生]影后自强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余婉婉,顾亮,余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影后自强 作者:雀鸣 他成了影帝,她是个杂工! 影帝方逸臣说,柳艳梅是他此生真爱! 那么,十几岁就跟他在一起,为他的事业东奔西走,为他生儿育女的余婉婉又算什么? 方逸臣的粉丝说,余婉婉是个死皮赖脸,倒贴的愚妇。 回到16岁,余婉婉问,方逸臣,你真的爱我么?对不起,你的爱我要…
  • 竞选后妈
    男主女主是童克疾,童彤,萍萍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一位单亲父亲来说,再一次的感情选择中,是找一位爱人,还是找一位孩子的后妈?——这,是一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竞选后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竞选后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七界红包
    七七荷包
    红包在手,七界任我行。红包不仅有金钱,更重要的是有美女,对了,还有各种奇葩武功和仙术。摇一摇红包,拼手气红包,普通红包,口令红包,任务红包都是红包。抢红包咯!一分也是爱!么么哒。恳求大家给点支持,收藏,推荐都行。毒点不毒,放心品尝!保证不进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界红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婚宠豪门巨星
    豪门盛婚巨星
    【简介】因为一个承诺,她踏入了演艺圈这个大染缸;她不与人争,却不放弃任何机会;小艾说:漫漫,我们靠实力,潜规则咱们不屑。她咳声,她能说她早潜了么!小艾说:漫漫,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我被潜了。第二天,她多了个巨牌经纪人。小艾说:漫漫,以你这皮相,该早被潜了吧!她邪笑,必须的,还潜了个大…
  • 猛鬼老师
    小说《猛鬼老师》TXT下载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金元宝一脸的虔诚,恭敬地鞠了三个躬之后,将手中的三炷香插到了桌上的小香炉里。“老师,你这拜的是”金元宝没有直接回答,只是神秘地笑了笑,道:“心诚则灵!”白天是人,晚上为鬼,金元宝不知道这到底是好人有好报,还是多管闲事的惩罚,总之他是想死死不了,而想活着呢,特么的居然…
  • 只恨芳华付东流
    男主女主是韩依柔,肖琳,赵平海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欣怡,慌什么?大不了,离吧,反正,反正迟早让这不会生蛋的母鸡滚蛋。”赵平海当着韩依柔的面,用他那健壮的身躯护住梅欣怡。“梅欣怡,穿起衣服走吧。今天,我原本是想给平海一个惊喜,提前回来了,你走吧,以后,我们还是朋友,在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可以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