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柳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农庄
    赵本青柳佳佳《逍遥农庄》
    一个穷山村长大的小青年,一次意外,获得了“逍遥农庄”,从此人生发生了大变化。从一个穷山村小农民,一飞冲天,一步步地带领村民们建立世界顶级的大农庄。美人在手,钞票我有,逍遥农庄,任我逍遥,大家好,我是全能的桃源农庄的庄园主,我的地盘风光无限。欢迎你来我的农庄旅游,这里有优美的风景,可爱的动物…
  • 幸孕甜妻:妖孽总裁惹不起
    妖孽总裁惹不起txt下载
    本该是一纸协议,却成了终生契约,本该是萍水相逢,最终却爱恨纠葛。兜兜转转,她怎么也不会明白,曾经偶然的相遇和过往一切来之不易的感情,到头来竟还是抵不过他心中的蓝图。爱上一个预谋而来的人,终得自食其果,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他单膝跪地,虔诚奉上复婚协议书,“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你是逃不掉的…
  • 一品狂龙
    一品狂龙
    【巅峰巨作】他来自别样的修真大陆,在12位穿行者的偷袭围剿下,灵魄流落,成了这个世界的一呆傻高中生,却是从头再来,拉开逆袭的序幕!不管是各种二代还是异世的神秘力量,最好都别来惹我!“我所失去的,一定会百倍千倍拿回来!”——萧宇低调道。
  • 萌妻来袭总裁矜持一点
    小说《萌妻来袭总裁矜持一点》TXT百度云
    沈小碗花了半个月的工资买了一条新裙子为了取悦交往了五年的男朋友,没想到到头来对方从来没有在意过自己,还把自己送给了别人。当濮阳谨听到对方已经嫁人的时候感觉心就像被这个女人硬生生地掰开一样,撕裂般的痛。他找了她五年,六十三个月,一千八百九十天,四万五千三百六十个小时,一亿六千三百二十万的心跳…
  • 我开局成为高富帅反派
    开局穿成反派高富帅免费阅读
    幕后反派,不喜慎入“秦莫穿越都市小白文,成为一个顶级高富帅反派。“叮!女主向你发出退婚请求,触发选择任务。”“选择1:同意退婚,决不做舔狗,奖励金钱50亿。”“选择2:拒绝退婚,把舔狗进行到底,奖励神医技能卡。”“选择3:直接拿下女主,做一个真正的反派,奖励天机瞳。”秦莫:这还用选择么?
  • 槭树物语
    槭语暄的全部小说
    一纸契约,把本是两个世界的人绑在了一起。她拒绝、逃避过后,却终究还是奉上了一颗真心。她珍惜、爱惜这段情感,却始终没换来他的疼惜,她含泪签下了离婚协议。当她彻底死心时,他却不肯放手了雷贞问:“老婆大人,这个月的零花钱可否”柳佳佳答:“看你表现。”雷贞:“...”柳佳佳问:“喂喂喂,手放哪里零…
  • 都市极品符箓师
    都市符箓系统
    修真界顶级符箓师林昊,在即将靠灵符的诱惑再一次把美女泡到手的瞬间,被金丹期老怪一巴掌拍死,穿越到了地球界面。灵气稀薄的地球不是没有修炼资源,百年海带、古玩、老酒、玉石;不是没有灵符材料,长在树上的黎芦叶子和花、美丽的钻石;甚至还有珍贵的信仰之力,于是,林昊成为闻名中外的大魔术师。不是没有美…
  • 灌顶返百倍修为:青鸟变鲲鹏
    灌顶反百倍修为青鸟变鲲鹏
    【后期剧情爽文+御兽流+剑修+山海经+华夏】江辰穿越到了自己十八岁二次觉醒天赋的时候,觉醒了御兽师天赋。同时还意外获得了山海经灌顶返祖系统。只要他给御兽灌输修为,就会随机几倍返还。【宿主向青鸟灌输一天修为,触发百倍暴击,获得一百天修为!】【恭喜宿主觉醒青鸟返祖血脉,鲲鹏!】......“为…
  • 顾南笙佑
    顾南城笙儿
    顾南笙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看人不能看表面立意:为了世界和平做贡献
  • 神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