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柳云亭】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全能医仙
    极品全能医仙 txt
    帝术医人,仙药治病。知天晓地,博古通今。上可摘星挂月,下能暖床宽衣。药帝穿越,全能医仙,玩转都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全能医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极品全能医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全能…
  • 春山行
    小说《春山行》TXT下载
    励志脱离家族庇护闯荡江湖四海女扮男装的少女杜韵十三岁那年被人算计捡到了一个九岁的少年。从此她的江湖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少年如兔,茕茕孑立。从大漠到江南,几番聚散离合,从九岁到十七岁,小白兔长成大灰狼,可在她面前永远是小奶狗。杜韵做梦也没想到,她会和自己养大的孩子有一腿。不过后来她想,姐…
  • 诸葛青云俏罗刹
    诸葛青云武侠小说全部
    俏罗刹作者:诸葛青云此书网上误为司马紫烟《罗刹劫》,另有盗版秦红《俏罗刹》以及柳残阳《罗刹双星》等版本,经过核对应该是诸葛青云的《俏罗刹》一书。风流倜傥的武侠司马瑜,纯真无瑕,正义凛然,不仅让武林正邪高手青睐,更受武林巾帼垂青。他嫉恶如仇,见义勇为,扶正安良:在挫败方天华的群凶会、剪除海中…
  • 雪月苍凌
    月凌雪
    一个重生在异世界的博士毕业生!一个为争一口气,十岁便离家出走的孩子!在经历怎样的腥风血雨,一路跌跌撞撞努力打拼,终于来到梦想之中的彼岸,看到的又是怎样的一片天地?
  • 朕与将军解战袍
    朕与将军解战袍微盘
    西秦将门独女沈秋,在和太子冀封的大婚当日逃婚而去,之后无意中救了被山贼打劫的段云亭,并跟着他出了国境暂时避避风头。然而沈秋出了国之后,却发现此人竟然是东齐皇帝。于是沈秋跟着他进了宫,做了御前侍卫长,并无意中被牵扯进了宫廷斗争,帮着段云亭发动政变,推翻了辅政大臣和手握兵权的亲王,得了实权。过…
  • 朕与将军解战袍作者:淡抹浓妆(晋江vip2012-06-28完结)
    小说《朕与将军解战袍作者:淡抹浓妆(晋江vip2012-06-28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楔子+第一章【楔子】元盛十八年春,西秦发生了两件大事。第一件,太子冀封,即将大婚。冀封乃是当今皇帝的长子,生得龙章凤姿,举止温文尔雅。虽是太子之尊,却从不骄矜自傲,无论是在朝上商议国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