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枫三人】的小说是什么?
  • 杖剑天罚路
    男主女主是雷紫枫,雷震,紫枫的小说是什么
    大劫将至,神界主神突然内讧,火神、水神以及雷神意外陨落。十二主神所组成的寂灭大阵无法形成,神界朝不保夕。为今之计,唯有在大劫来临之前自人界寻找传承者,三神归位,方可度过大劫。人界,看主角如何一杖一剑一步一脚印平世间不平事,踏出一条通天路。善恶到头终有报,做下的恶犯下的罪唯有鲜血能够洗刷,之…
  • 火影之忍术时代
    三代目雷影全部忍术
    团藏瞎了眼,选了一个对他不怎么友好的弟子,当这个弟子站到他对立面的时候,他才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自以为,绝对的实力面前他什么都不是。这不是成为叛忍的书,有父母在的地方才是家。
  • 混在修仙界里泡妞
    仙界泡妞记txt
    正上大学的叶紫枫在一次意外中,来到了修仙界,别人努力修炼是为了追求大道,他确是为了活得更久,为了装B,为了泡妞,更立誓要泡进天下所有的极品美女。而后因重生的一位前辈(陈金龙),叶紫枫接触到了真正的修仙功法,为了报答陈金龙的恩情,叶紫枫为救其脱困,从而一
  • 红石
    小说《红石》TXT下载
    【催眠系列】【多部】【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