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果照】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禁脔
    [小说]《异世禁脔》完结 作者:何婪 原来此时已是入春,细软的春雨滋润万物,树枝长出了新芽,脆嫩脆嫩的绿的
    《异世禁脔》完结 作者:何婪 原来此时已是入春,细软的春雨滋润万物,树枝长出了新芽,脆嫩脆嫩的绿的诱人,远处的野花打出了花骨朵儿,竟是春暖花开时。 果照很快回过神来,她抱着飞天猪,走到那三个男人面前,朝他们笑了笑:“走,我们回家。” 作者有话要说:大半夜的偷偷放结局上来好像不太厚道 本来…
  • 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
    你是青春里最美的风景免阁
    为了逃婚,她女扮男装混进了男校,却不小心招惹了一个恶魔!他毫无征兆地夺走了她的初吻,还对她各种挑逗、各种撩拨。洗澡不关门、睡觉不穿衣,每天半夜玩梦游加亲亲:“你的嘴巴,怎么这么甜?”“你疯了吗?我是男生!”他魅惑勾唇,扣住了她的纤腰:“男生?哼,我只相信自己亲手摸到的!”“混蛋,你在摸哪里…
  • 带血的青春
    男主女主是陈然,梁超,刘东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个孤儿,六岁被人收养,收养我的是个二十岁出头的美女,我和她.....青春本事一个肆意张扬的年龄,而我的青春却带着血.....作者唯一QQ:1030227296大家也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ID:ksr1030227296我会不定期在公众号上发布小说的番外篇和男女猪脚的图片噢!责编:茶香每…
  • 闪来的萌婚:面具老公太傲娇
    小说闪婚老公太傲娇
    一场交易,秦婳被神秘面具男人留下种,99天贴身相处,却始终猜不透他的真实身份“大叔,你让我看不穿猜不透,我没有安全感!”她刚说完,就看到大禽兽邪笑,慢条斯理解下衣扣。“你你你干嘛脱衣服?”她伸手抵在他身前,封瑾却压住她的小手,往他怀里带去,“看不明白,多摸摸就明白了”说完吃干抹尽,某女泪奔…
  • 主受文的攻都是我
    玛莎拉蒂果照《[腐书]主受文的攻都是我》
    第1章我是攻小一是总受文里的攻。总受文嘛,一群攻为爱死去活来,把受搞得乱七八糟。小一的这篇文里,一共有三位攻。你可能会问,小一是攻几啊?没想到吧,三个攻全是小一。对于这一点,小一的内心十分崩溃,这是要他X尽人亡?然而,正所谓遍地飘零,无一为靠。人手不够,小一只能忍了。此刻,小一正在进行攻一…
  • 一个填词大手和翻唱粉红的故事
    [小说]《一个填词大手和翻唱粉红的故事》完结 作者:五音不全 原来我们群也会有无间啊。填词大手冷笑着在群里
    《一个填词大手和翻唱粉红的故事》完结 作者:五音不全 原来我们群也会有无间啊。填词大手冷笑着在群里打字道,自己站出来,别等我排查。 逆转什么的。 我 剧情向着我完全操纵不能的方向进发着orzzz 话说这文快快完了吧。 可以自荐去了是咩? 原来我们群也会有无间啊。填词大手冷笑着在群里…
  • 爱你是最深的寂寞
    小说《爱你是最深的寂寞》TXT百度云
    萧陌然死了!南黎川突然觉得生命里少了什么东西。不管是平时的菜谱,还是柜子里的衣服,好像都是她的影子。他突然明白,原来爱早已经在经年累月中深入骨髓。可惜,他明白的太晚了。他记得萧陌然说过:“南黎川,我不要再爱你了如果还有下辈子,我真的希望和你永不相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