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林鹤】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千万位面
    穿越千万位面
    一个地球上的平淡的高中生,在一次突发事件之中险些丧命,但是他却因祸得福,穿越到了异世界!一个系统随之而来,未知的成就系统,未知的千万世界,诸天万界系统——...
  • 变身之尬聊主播
    男主女主是林鹤,倩倩,林灵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我发现你慢慢开始有主播样子了。林鹤:我也这样觉得。可是为什么我不能是男主播?系统:谁叫你嘴贱,话不能乱说。林鹤:我是想想而已啊。系统:谁叫你运气爆发在了不该爆发的时间?不喜误入,感谢支持。
  • 都市之修仙狂少
    小说《都市之修仙狂少》TXT下载
    【红尘修仙读者群】646919939【打赏】【投推荐票】【投月票】【订阅】【分享】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不甚感激。日常三更,10点14点20点。修仙归来只为红颜,踏天才踩世家斩古武压大国,万古今世唯我独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修仙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余生无归期
    男主女主是林鹤,苏溪辰,陈娟的小说是什么
    林鹤暗恋了苏溪辰七年,从高一到高三,从高三复读到大三,林鹤写了很多很多的情书,都是藏在抽屉里留给苏溪辰的,直到大三的那个夏夜,林鹤被人捅杀,情书刚好写到第九百九十九封。“林鹤,如果你能写满一千封情书,我就做你男朋友。”“苏溪辰,你可要说话算话哦”苏溪辰读着那九百九十九封情书,声嘶力竭。“林…
  • 绝世斗神
    小说绝世斗神
    斗气大陆,百族林立。强者为尊,弱者流离。争斗杀伐,恃强凌弱,不过家常便饭。看宅男林鹤重生后,如何在异界大陆上辗转成神,尽在绝世斗神。斗气大陆,百族林立。强者为尊,弱者流离。争斗杀伐,恃强凌弱,不过家常便饭。看宅男林鹤重生后,如何在异界大陆上辗转成神,尽在绝世斗神。
  • 蜉蝣
    沈安林鹤《蜉蝣》
    学渣小作精被冷酷学霸捡回去的故事控制欲极强霸道冷酷学霸和破产学渣小作精共同成长的慢热日常
  • 总会有天使学会爱你
    男主女主是林鹤,余晓,袁琳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会有天使学会爱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总会有天使学会爱你》作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末世之全球进化
    末世之全球进化txt
    【故事剧情流】林鹤穿越到了三十年后。此时的地球,末日爆发,吞噬兽横行,人类防线告破,仅余四大火种。九州:天庭。美洲:若亚方舟。欧洲:天堂。中东:永久列车。人类进化的曙光初现,看林鹤如何在末世风生水起,重新带领人族夺回家园。【部分灵感来源于:动漫《灵笼》,游戏《战双帕尼什》,如有疑问,还请留…
  • 马嘉祺:糖果和婚戒
    男主女主是马嘉祺,林鹤,裴羡的小说是什么
    奶茶_糖果婚戒系列&隔壁cp可戳香草奶油泡芙↓泡芙_校服婚纱系列//糖果:给他一颗糖果,她就陪伴一生婚戒:亲手为她带婚戒,白头偕老“......
  • 重生后的追夫日常
    重生后的追夫日常
    潘小雨在和林鹤的争吵中一语成谶成功死翘翘之后,没想到重生到6岁小可爱的身体里。转眼潘小雨成了别人,林鹤也变成了别人的哥哥。罢了罢了,大不了重新长大。潘小雨死得快,岳歌更快。上上辈子还是天之娇女,上辈子还是掌上明珠,这辈子只是路边可怜的小乞丐。无所谓,无所谓,反正人生也就这样了。大不了再死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