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林若亚】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通缉令:蜜爱甜心宝贝
    小说《天价通缉令:蜜爱甜心宝贝》TXT百度云
    一份可笑的赌约,她却一不小心,竟然赔了自己的身体。她仓皇而逃,他却怒不可遏,洒下天罗地网,只为一次一次地在她的身上印下属于自己的痕迹。层层剥丝,赌约背后却是阴谋。她再次逃离,他发布了天价通缉令:甜心..
  • 都市相师
    都市相师txt小说全集下载
    河出图、洛出书、圣人则之乐闲本是九流神棍,偶得上古神物传承,凭超凡相术,在都市活出璀璨人生!——————————————————————————————————莎士比亚说过: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过这短的一生,就太长了。我不想要卑微,正如但丁说过,无所事事的灵魂,是最悲哀的,因为他们…
  • 娱乐大明星
    娱乐大明星剧本
    娱乐大明星点烟的火机
  • 总裁,风流最前线
    男主女主是尹寒,单耀,林若亚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风流最前线》全本 作者:恋爱成冰 阳光透过粉色的窗帘投射在床上隆起的一团东西上~~~~ 突然震耳欲聋的电话线打破了一室的静寂,一个小肉团从同样粉色的被子中探出一只手,好不容易摸索到床头边的电话,根本还没睡醒的声音迷糊响起,"哪个啊!一大早,要死啊!" "你这只猪,果然没错,现…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得把时光暖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青梅且把时间暖
    快穿青梅且把青春暖高h
    简介: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