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林美琴】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小神医
    全能小神医一叶下载
    【畅销精品】落魄大学生穷困潦倒,一朝得上古天子牧民神器万物鼎,鼎内有泉眼,泉水可进化动植物,可治任何绝症,本想做一个低调有内涵的男人,奈何实力不允许,他不得不狂踩四方纨绔,脚踏八方势力,在都市里横行霸道,一飞冲天,成为绝世全能小神医。
  • 我真没想当神豪
    我真没想较真a
    主角:叶枭;女主:唐婉。八年前,父母被害,叶氏集团一夜倾倒,叶枭落魄如狗,唐婉站在他面前:我养你啊。八年后,叶枭权势归来,在家里宠妻狂魔,在外面人间修罗。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叶枭牵着唐婉的手:此一世,陪你看江山如画,十里红妆。
  • 暴富女婿
    江城。金融街,科创大厦。“大力,你开什么玩笑,咱俩是大学同学,是兄弟!你就这么玩我?”叶枭的面前,老
    主角:叶枭;女主:唐婉。当初结婚,他一无所有,她选择相信。可当爱情被抛入柴米油盐,一切好像变了味道。而当他再次站在顶峰,蓦然回首,对她的爱,如初。暴富归来,狂飙热血。
  • 修真少女在校园
    都市修真女校园修真商女txt
    她原是昆山上的天真少女,有师傅师弟的宠爱生活一片美好,怎知一场意外的机缘让她得到一件神秘的宝贝从此将她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修行界貌如谪仙的第一天才轩辕锦煜,死而复生的痴情师弟,神秘身世的清秀少年,沉稳内敛的商界奇才纷纷走进了她的生活。英才齐聚,看他们如何在这风云诡谲的修行界走出一条属于他们…
  • 恐城
    男主女主是程子一,林嘉琴,德康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A国遭遇危机,主角们穿越时空修复系统,回到过去解决问题。
  • 都市时尚大师
    小说《都市时尚大师》TXT下载
    时尚,是每一个人的追求。面对时装的无常性,你要如何标新立异,漫步于潮流的最前沿?柳银,一位来自二十一世纪的时装设计师,偶然经历了一次重生,带着他毕生所学的专业知识回到了八零年代。路易·威登?爱马仕?依名尚?阿玛尼?谁认识这些啊!想要鹤立鸡群,彰显非凡?请认准「百变鸟」商标!引领潮流?不,请…
  • 总裁的大明星女友
    总裁的大明星女友
    女主是当红明星,集美貌、人气于一身,性格也是热情欢乐,爱憎分明,无奈恋上有权有势,无所不能,唯独偏偏不敢爱的总裁大叔。“我倾尽全力去爱你,可你心里、眼里,就只有他!如今,我放你回去!你凭什么还要赖在这?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肆意践踏我的感情?”“告诉我,你从未爱过我!”“抱歉,我爱过,但那已经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