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林维渊】的小说是什么?
  • 失纵迷欲
  • 棺人诡事
    血棺诡事免费
    我阴差阳错被卖给死人结阴亲,死里逃生后,爱上救我的男人,可在他眼里,我好像只是个丑八怪、神经病。有天,我趁他醉了,问他:“你究竟有没有喜欢过我?”他醉里也骂我道:“神经病。”我失望却又不死心的再问:“那你告诉我,你究竟喜欢谁?”不料想,他沉默两三秒,别开脸道:“丑八怪。”
  • 千金剩女不愁嫁
    相女也愁嫁千千
    轰动S市的林、莫联姻,准新娘失踪了!原因很简单,莫大小姐活了28年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怎么可能乖乖接受商业联姻?逃婚路上,在瑰丽的薰衣草园中,她捧着一束薰衣草向他求婚:“你娶我吧!”“好!”没有山盟海誓,没有华丽婚礼,彼此倾心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虽然还是林、莫联姻,但新郎已经从公认的林家太…
  • 你妈就在那里
    男主女主是顾雪琪,薛瑾,林维渊的小说是什么
    《你妈就在那里》VIP完结+番外 作者:马甲乃浮云 暑假,顾雪琪提前来学校参加补考,回到宿舍,收拾完行李,已经是大汗淋漓。 她一甩刘海打开笔电登了QQ,小贱人(顾雪琪给林维渊的备注)的消息就弹了出来。 小贱人:到学校了? 我不是陆雪琪:嗯。 小贱人:收拾完东西了? 我不是陆雪琪:嗯。 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