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林小娥】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之开局先闭关百年
    余小行林青莲《玄幻之开局先闭关百年》
    穿越仙侠世界,傍上了一个女神级掌门。本想背靠女神,过上神仙日子,却没想到女神的宗门衰落已久,还被他宗欺压.......滴滴!休闲签到系统觉醒,签到可获得大量修为,闭关可获得双倍奖励!“师父,我要闭关,等我出关,我一定赶走那些土匪,将这属于我太一门的一万座山收回来,让你做一个气派的掌门!”“…
  • 风流小刁医李江
    风流小刁医
    因得罪女上司,被发配到小山沟当村医,意外获得了神医传承。深夜,漂亮寡妇来敲门。“小娥姐,我真的一滴也没有了......”
  • 都市神武医婿
    男主女主是赵龙,金雪凤,林小娥的小说是什么
    遭人诬陷出轨,废物女婿赵龙蒙受不白之冤。绝望之中得到家族传承,不但拥有一双可以透视万物的眼睛,还能救人治病,横扫武道。他击败所有人的轻视和嘲笑,站在世界之巅,傲视天下。
  • 废灵根的我成了修仙界大佬
    废灵根的我成了修仙界大佬小说
    【凡人流】一个渔村小子,偶然间得到一个内部有着一方独立天地的神奇贝壳,原本资质平凡的他,从此走上了一条平凡而不平庸的通天仙路。栽种灵药,豢养妖兽,培育妖虫,凝聚灵脉王平手持“天地贝”,以废灵根之身,一步步开创一段属于自己的传说。ps:书名看起来不正经,内容却很正经,绝对是正统凡人流,有种田…
  • 司妖监
    王俊黄二gǒu《司妖监》
    从古至今,人与妖的争斗未有过一刻停息,且看今世司妖监的少年们如何斩妖除魔,戍道卫国。
  • 穿越之肆意人生
    穿越之肆意人生下载
    为了追求极品女神,王满秋好不容易学成回国,志得意满,志在必得的他,却在回国的途中,意外的碰到了空难,又意外的穿越到古代,又重生了新的身份,与女神失之交臂,让他心灰意冷。是宿命吗?还是前世的执着换来这一世的肆意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肆意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我能看到震惊值
    之我能看到手感值
    “咦?我能看见震惊值?只要收集震惊值就可以从零开始以武入道,直至破碎虚空?”劲力七级修成“七杀”;内息七层修成“破军”;神念七重修成“贪狼”!完成第一个大境界,杀破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