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林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总裁,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林媛媛,吴昊,楚默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闺蜜,林媛媛觉得自己有责任做好一个伴娘。可她却没想到闺蜜的目的,是要把自己送给别人,好为自己的男人铺路。阴差阳错下,林媛媛和超级BOOS第五烨在一起了。她想要逃跑,他邪魅的一笑:想逃?我不介意跟你玩追捕游戏。
  • 良田喜事:家有娇妻福满园
    男主女主是林媛媛,林峰,智明的小说是什么
    《良田喜事:家有娇妻福满园》作者:猫儿不偷腥 意外穿成农家女,父亲嫌弃,后娘算计,为了给自己儿子娶媳妇,竟将自己换给了山中的猎户为妻,换取一头野猪为聘。 林峰,高大健壮,沉默寡言,面似恶鬼,据说只要搬出林峰的名字,夜啼的孩童都会瞬间禁声。 新婚夜饿晕了,一觉醒来,谁说我相公面若恶鬼,这…
  • 走丢的爱
    小说《走丢的爱》TXT百度云
    清风一时的情迷心软,娶了媛媛。本来是幸福生活的开始,却也成了他一生不幸的开始。几番煎熬纠结,在崩溃边缘苦苦挣扎
  • 重生成了厉少的白月光
    洛晴空厉少爵
    重生后的洛晴空不但越来越聪明,胆大儿也肥了。负心汉,心机婊什么的还有何惧,那还不是她挥指之下的事,他们就得吃不了兜着走!厉少爵听言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厉夫人,你这吹牛的本事可不是盖的啊!难道你忘了是谁投怀送抱,还娇滴滴的喊人家老公,又是勾引又是欲擒故纵,各种套路求着让我惩治这些…
  • 娇妻好套路,总裁上钩否?
    男主女主是厉少爵,林媛媛,厉老的小说是什么
    娇妻好套路,总裁上钩否?(一枚小肉粽)
  • 穿成男主心中黑莲花[穿书]
    男主女主是林萱,林媛媛,简乐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完结。小甜饼的完结文:《小肥啾的豪门宠婚》,嫁给了未婚夫的爸爸。林萱看了一本书,书中女配恶毒无比,假扮女主,坑骗男主的感情,上演什么叫做三百六十五度空中劈腿,天天修罗场。最后女配没好下场,乞讨为食,求死不得求死不能。然后林萱成为了她。林萱决定好好抱紧男主大腿,金钱,美食,关怀,要什么给…
  • 极品清纯总裁
    清纯极品总裁
    一个神秘系统带领一个雇佣兵,一个为情所困的鬼魂,一个为了重新得到权利的神仙,骑着为了生存而努力奋斗的东方巨龙,向着诸天万界一路前进的故事!历史滴车轮啊,又他妈的向前了!重生,修真,炼丹,逆天样样都有!御姐,逆推,神仙,妖怪一个不落!一切尽在《极品清纯总裁》QQ群:33962o269各位书友…
  • 美女校花赖上我
    男主女主是林媛媛,时宇,李明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次偶然的邂逅,江尘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绝美校花老婆!这是什么情况?江尘一脸懵逼体位。然而,自从被校花老婆赖上之后,江尘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哼!今天我要修炼,你要乖乖的给我做鼎炉!校花斜睨了江尘一眼,朝着江尘扑了过去。但,这并不是江尘最烦恼的,接踵而来的是一大群需要鼎炉的妹子,御姐,萝…
  • 我在精灵世界当首富
    小说《我在精灵世界当首富》TXT百度云
    “秦先生,请问像您这样的天才发明家是什么样的经历让您开始从商的呢?”“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当年我穷的连饭都差点吃不上。我当时的愿望只是想简简单单的经营好自家的小店。谁能想到后来我成为了世界首富!”刚刚成为世界首富的秦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起刚刚穿越到这个世界的往事,唏嘘不已。同学好友都…
  • 都市:神级好感度系统
    类似都市之好感度系统小说
    一个美女摔倒在你面前,出现了两个选项。1.伸手将她扶起来,并问:你没事吧?2.装作没看到的走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