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林含香】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美女总裁的贴身高手txt中的阳光
    名誉地下界的王者,因为兄弟的遗愿,带着一枚让世人疯狂蓝色古戒回到华夏完成兄弟的遗愿。但是老天爷会甘心让他如此平凡的度过一生吗?龙灵儿一脸冰霜的望着陈炎:“你居然敢逃婚,看我打断你的腿。”杨薇婷妩媚的一笑:“他可是本小姐预定的男人。”美女总裁王凝雪,一脸冷笑道:“他可是我的合法丈夫,你们充其…
  • 我的18岁完美大小姐
    完美大小姐的我吧
    曾经的兵王如今的地下王者,带着一枚令世人疯狂的幽冥戒指和兄弟的遗愿回到华夏,准备过平淡的生活,但是老天会让他如此平凡下去吗?薛凝娇嗔道:“哼,陈枫,你是我的人,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和其他美女搭讪。”林含香微笑道:“别忘了枫哥为了我才逃婚的。”最后陈枫风骚一笑道:“我佛慈悲,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 诸天炁荡荡
    诸天gu荡荡
    上苍之上,蓦然回首,诸天气荡荡,我道日兴隆!国术世界,他一路横推,摧枯拉朽,只手镇压一切敌!武侠世界,他唯我独尊,横压一世,杀得世间无人敢称尊!仙侠世界,他登临仙道绝巅,气吞四海八荒,睥睨万古而独尊!诸天万界中,光怪陆离,乱天动地,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时间长河里,多少事,从来急,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