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林君兰】的小说是什么?
  • 林君兰上官辉
    上官兰 小说
    父亲突遭车祸,没钱治病唯有把自己原以为时间能带走那噩梦般的屈辱,谁知跟男友见家长时才发现,夺走她初次的男人,竟是男友叔叔!从此,恋情告吹,而她,却被这男人抓回了家
  • 相遇有你真好
    陆思铭陆心怡《相遇有你真好》
    一场意外的车祸,导致处在两个不同世界的男人相遇,故事从这就开始了。两个人,一段情,他们将如何保护这段感情,把这份特殊的情感继续下去......(不喜欢这类题材小说的书友勿喷绕路,谢谢!)
  • 名门暖婚:腹黑老公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瑶瑶,墨子珩,莫念慈的小说是什么
    塔读VIP20181229完结 海城一次慈善拍卖会,新晋霍太太被记者问及有关霍先生—— “海城都说霍三少有三好,不知霍太太是否可以告知是哪三好?” 霍太太面不改色,“颜好,财大,气粗!” 话毕,慈善拍卖会被推入当晚的绝顶高潮。 当晚霍家半山别墅,霍三少身体力行的用行动证明了霍太太对自己的夸…
  • 名门暖婚:腹黑老公惹不起
    名门暖婚腹黑老公惹不起校园居
    海城一次慈善拍卖会,新晋霍太太被记者问及有关霍先生隐私——“海城都说霍三少有三好,不知霍太太是否可以告知是哪三好?”霍太太面不改色,“颜好,财大,气粗!”话毕,慈善拍卖会被推入当晚的绝顶高潮。当晚霍家半山别墅,霍三少身体力行的用行动证明了霍太太对自己的夸赞后邪魅一笑。“霍太太,你应该再加三…
  • 铁与血
    铁与血txt全集下载
    正文第一节(更新时间:20051013本章字数:1225九众书苑整理)1咯噔咯噔咯噔初夏的清晨,天还没有亮,一列火车飞速的向西行驶着,车窗内灯火通明,很多人都是通宵打扑克根本没有睡觉。列车上的服务员推开软卧的车厢门,在走廊上穿过去,无意中看了一眼虚掩的车厢。她惊讶的掩住嘴,飞快的扔下水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