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杰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 裂口者
  • 晚钟教会 [全本校对]
    男主女主是苏格,巴特,杰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0813完结5W收藏 B格简介: 风暴般的长枪划破天际,亡灵与狼群追随其后。 悠远的钟声与冷冽的死亡如影随形。 听到那晚钟之声了么?它在宣告汝之死亡。 直白简介: 一个由魔女,女术士,吸血鬼,不死人等异端组成的教会。 一尊只能在梦中装B的无能神明。 一名既是神明,…
  • 霍格沃茨之我会亿点黑魔法
    莱斯特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我会亿点黑魔法》
    “伏地魔万岁”昔日繁华的对角巷如今成为了废墟,平整的道路如同被大火力炮火轰炸过一番,坑坑洼洼没有一丝平地。道路旁的各种商铺被强大的黑魔咒攻击,打的支离破碎,珍贵的商品被随意丢弃在道路上,无人问津。少数侥幸活下去的幸运儿,瑟瑟发抖躲在残垣断壁内,恐惧的看着废墟中心的那个男人和他头上随风飘舞的…
  • 哎,人王
    哎人王小说
    达贡·奥力森,原本只是想让自家人过上好日子,没别的想法。他最终发现,只有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才有自家的好日子,没别的办法。那就这样办呗,没别的说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哎,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哎,人王
    男主女主是达贡,杰洛斯,尼尔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731完结 6.36万总推荐 达贡·奥力森,原本只是想让自家人过上好日子,没别的想法。 他最终发现,只有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才有自家的好日子,没别的办法。 那就这样办呗,没别的说法。
  • 从深渊法师做起的提瓦特之旅
    男主女主是洛木,时宇,杰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睁眼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水系毛茸茸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意外身亡的宅男大学生洛木重生在一个陌生而熟悉的世界,看这袍子,这毛发,这法杖,这防护罩嗯,我还不想掉落地脉的枯枝,旅行者咱商量商量行吗?
  • 地狱之子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卡卡,杰洛斯,查克的小说是什么
    地狱之子 男主角:那勒斯.杰洛斯 女主角:卡卡 他的心,早已随着他此生唯一的挚爱死去,如今竟冒出一个坚称是"她"的女子?啧!这是哪来的乌龙杀手!连卡卡的模样都没弄清楚就这么糊里糊涂地来暗杀他了!望着眼前坚称自己是"卡卡"得东方少女,那勒斯.杰洛斯只觉得可笑至极。 那勒斯到底是怎…
  • 叽萝异闻路
    男主女主是杰洛斯,伊兰特,白枫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资源有限,第一次穿越当了十二年的西湖小黄鸡还不够,换个世界她还是只能当叽萝?“就不能换成天策嘛?”当个军娘也好啊,明明她也有军娘号哒!好吧,幸好这个身体还能长大,所以成长为二小姐还是有希望的。——拎着仿制的“弱水”轻剑和“西天聆雪”重剑,她无比庆幸当初的她作为一个强迫症包裹里攒了不少玄…
  • 晚钟教会
    晚钟教会1007晚钟教会
    B格简介:风暴般的长枪划破天际,亡灵与狼群追随其后。悠远的钟声与冷冽的死亡如影随形。听到那晚钟之声了么?它在宣告汝之死亡。直白简介:一个由魔女,女术士,吸血鬼,不死人等异端组成的教会。一尊只能在梦中装B的无能神明。一名既是神明,又是教宗,又是信徒的苦B男主角。故事从一次召唤仪式开始了。克苏…
  • 无限强化生存
    '张俊,前某特种部队教官退役,融入社会,适应着普通社会带来的不适感。慵懒的躺在木藤椅上,玩着手机游戏
    在这片神秘的区域中,有着被邪恶势力文明,抓捕过来的生命形态各异的异族,像奴隶一样的存在。他们有着强大的个体实力,但是因为他们爱好和平,没有战争历史进程的文明发展过程中,他们基本不知道如何去反抗邪恶势力的统治。只能默默的在,被丢弃的这个恶劣环境中,艰难的生存着,不得不向剥削者低头。直到张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