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杨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极品混混
    都市极品混混小说
    有点文化!会点武术!还有点坏坏的感觉!当你觉得这个人很特别的时候,千万别动心思,动了心思你就着魔了!你就打开了一扇地狱之门!!他是女人的毒品!他是男人的霸者!他是地下的王者!他的都市成神之路!
  •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
    金庸世界的道士txt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问世间何为无敌?他,风华正茂,他,身患绝症,他,无奈修道,他,修道有成。他成为金庸世界中的一个小道士。于是,天地变了。年纪甚轻,却是商界佼子,雄心勃勃,却骤然倒下,无奈而死,却柳暗花明,修道有成,元神未死,于是,金庸的世界里是从此多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当世间武功…
  • 校花的武林高手
    武林十花的小说
    武林高手附体,称霸华夏,犯我华夏,虽远必诛、、、、、分享书籍《校花的武林高手》作者:郭敬天
  • 林辰李蓉琪
    山村小野医林辰李蓉琪
    林辰大学毕业被分配到桃花村行医,寄宿在杜寡妇家里,杜寡妇家里还有两个漂亮的小姐姐,就带着她们一起种田致富,日子爽得不行;但是更爽的还是这个村医,为村婦排忧解难,救死扶伤;这个平静的世外桃源却远远不是表面那般平静,竟然还隐藏着巨大的恐怖的秘密,当这些秘密被一一揭开,真相毛骨悚然。
  • 桃花村
    桃花村村帅
    林辰大学毕业被分配到桃花村行医,寄宿在杜寡妇家里,杜寡妇家里还有两个漂亮的小姐姐,就带着她们一起种田致富。但是这个平静的世外桃源却远远不是表面那般平静,竟然还隐藏着巨大的恐怖的秘密,当这些秘密被一一揭开,真相毛骨悚然。...
  • 桃源小傻医
    男主女主是韩晨,李蓉琪,杨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韩晨被分配到偏僻山村当村医,本以为前程无望,没想到,在这桃花源左右逢缘,又当村医又当村長,带着全村走向致富。但这个村子又很神秘,连环谋杀案,恐怖溺女,诡异的红杏林,情蛊咒的苗寨等等,当这一切谜语都被解开时,真相又毛骨悚然。...
  • 终极保护
    武极破保护
    郑毅,一个来历神秘的不世高手,为执行任务不得不背负色狼骂名,摆摊看人胸口算命。岂料,被一美女找茬驱赶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一样了,形形色色的人物全都跑到他的生活里,万般美女环绕身旁,明争暗斗,麻烦不断这到底是幸福还是悲催?或许,这就叫痛并快乐着新书首发,求金钻、求收藏、求推荐、求打赏总之各种…
  • 重生开局被校花偷听心声
    小说《重生开局被校花偷听心声》TXT百度云
    【重生+狗粮+高甜】心有灵犀一点通,气死第三者!李思则重生1997,没想到被校花唐梦然偷听心声,两人因此结缘,就这样重生的李思则一边和校花撒狗粮气死人不偿命,一边借着先知先觉走上人生巅峰!
  • 怨灵血咒
    杨昊冷若言《怨灵血咒》
    :怨灵血咒作者:量大福大一个噩梦,始于延绵百年的血色诅咒,梦醒后,他才发现,噩梦竟是现实第一章噩梦风沙漫天,乌云滚滚。某小镇,一处空旷的校场正在举行一场火祭。校场中央燃着一堆熊熊火堆,四处围满了镇上的镇民,火光冲天,映照出一张张或愤怒、或狰狞、或怨恨、或好奇的脸庞。他们站成两堆,像是在等待…
  • 超级任务日志
    杨若男赵敏《超级任务日志》
    穿越男:我一心一意,只想回家!任务:好吧!只要你完成这个任务,你就可以回家了!大陆北方有一条巨龙,你去把他屠了,大陆南面有一个恶仙做恶,你去斩了吧!穿越男:我禁欲很久了,想泡妹子了!任务:好吧!只要你完成这个任务,大把的妹子可以任你泡,大陆五大帝国各有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公主,你去把他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