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杨航】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璀璨人生
    小说《韩娱之璀璨人生》TXT下载
    一个地地道道的韩流宅男,重生于十年前的韩国,凭借着各种的抄袭,他在这片土地上演绎了自己的璀璨人生。记者:“作为国民综艺策划,到底是什么让你策划出了《Xman》、《无限挑战》、《家族诞生》、《两天一夜》、《RunningMan》等王牌综艺”杨航在心里笑着回答:“只要你重生,你也能做到。”记者…
  • 猎艳小农民
    猎艳小农民无弹
    偷情被抓,被逼跳下悬崖,原本以为必死无疑,竟然得到神奇传承。从此杨航一发不可收拾,清纯的小姑娘,娇媚的少妇,各种各样的女人环绕在杨航身侧。抬头看天,杨航轻叹一声,我只是一个小农民,只想好好的种地,各..
  • 我与萝莉的异世界生活
    我与萝莉的我txt
    新书《幼龙的全职奶爸》已经上线,求各位大佬来点收藏,来点推荐票吧!“呆萌萝莉,挂牌出售,2.5元一只,任你处置!”杨航二话不说,签了合同,“滴滴,萝莉养成系统加载中,请稍后......”接着,杨航带着一只bug逆天级的血鬼萝莉开始了在剑与魔法的异世界生活。在这个憎恶亡灵,死灵法师被列为被追…
  • 家有暴君
    暴君暴行有声
    一段阴差阳错的婚姻,当宅女遇上暴君。苏落雁说:“我怀孕了。是你的,我家里的人都是守旧派,所以”某暴君沉思片刻后道:“我们结婚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家有暴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登天侠影
    登天侠影
    杨航踏上修仙之路,劈妖斩魔,接济世道,游恋红尘之中,与相爱的月瑶艰难结为连理的故事
  • 超级二世祖
    男主女主是杨航,杨天,可卿的小说是什么
    他,奋斗了十几年,以二十几岁的年龄进入中央领导层,华夏的政治新星。他,倒霉,睡了一觉跑到了古代。他,成了那个时代第一大家族的大少。他,前世已经累了,现在只想做个二世祖,祸害人间的二世祖。手揽美人举玉酌,倚剑狂歌笑红尘。沙场纵横无人敌,指掌之
  • 至强械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杨航,丽雅,刘波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操作精湛,狂傲不逊的游戏主播,一场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意外巧遇了一个可爱的AI系统,完成任务,获得奖励,从一个最烂的SUV采矿机开始,踏上至强械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强械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校花的重生修炼手册
    校花的重生修炼手册
    体重150斤的矮胖圆大三学姐意外从图书馆楼顶掉下死亡,天堂口的天使非说她是自杀,不能去天堂,学姐活着的时候就窝囊,被学校的校草校花欺负,受尽凌辱,怎么能够咽得下这口气,于是大闹天堂口,唯一一次霸气了,谁知按下回车键,附身到了一个芭比娃娃般的混血美女的身体里,于是从屌丝到天才校花,逆袭的人生…
  • 草莓西多士
    [小说]晋江2021-05-03完结 理工男思维酷哥攻×学画的中二浪崽受 王祯的老爹望子成龙,砸钱将吊儿郎当
    晋江20210503完结 理工男思维酷哥攻×学画的中二浪崽受 王祯的老爹望子成龙,砸钱将吊儿郎当的美术生儿子塞进文科实验班,和小学霸裴轶微成了前后桌。 裴轶微拿王父的钱,替王父办事,精准帮扶“特困户”王祯,要将无心学习的小混子捋回正道。 结果捋着捋着,发现王小混子还挺可爱,到最后人没捋直,…
  • 化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