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杨翠翠】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纨绔天下
    天下纨绔txt下载全集
    世间修炼功法,千千万万,不计其数。世间修炼者,万万亿亿,多如繁星。<br/>万千功法,不若我心永恒。亿万繁星,唯有一颗闪耀。<br/>血翼,白翼,青翼,金翼,融体。<br/>书友Q群75945030<br/>新书《横扫天下》求支持,一如既往的…
  • 农门继母养儿 金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张氏,杨翠翠,傅登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71227完结 总书评数:734当前被收藏数:4906 从一穷二白到生活富足,傅折桂觉的自己的日子挺好。下一步,把儿子养好,再找个合适的男人共度余生即可。 什么?孩子的父亲竟然没死,还马上当驸马了! 傅折桂:我不是秦香莲,不会千里寻夫的。 李怀业:既然娘子不来,我就回去好了…
  • 农门继母养儿
    小说《农门继mǔ养儿》TXT百度云
    #f□□orite_1{color:#FF0000;fontweight:bold;borderstyle:double;}从一穷二白到生活富足,傅折桂觉的自己的日子挺好。下一步,把儿子养好,再找个合适的男人共度余生即可。什么?孩子的父亲竟然没死,还马上当驸马了!傅折桂:我不是秦香莲,不会…
  • 农家小小女
    农家小小女下载
    苏小小一觉睡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从小体弱多病的农家女身上。几亩薄地,一个破败的小院了。爹爹憨厚,娘亲善良,大哥老实,姐姐温柔,弟弟妹妹虽小却懂事。各种极品亲戚爱找碴,邻里还算和睦。她是该随遇而安呢?还是该锻炼好身体后发愤图强的发家致富呢?(新人新书,求推荐,求收藏支持,语翩在这里先谢谢…
  • 末世空间:带着萌宝闯古代
    小说《末世空间:带着萌宝闯古代》TXT下载
    末世空间异能者突然来到古代,这刚出生的孩子,这满地的尸体,她该怎样活下去,是安稳的做个压寨夫人,还是带着孩子去拼搏一个未来。将军:孩子我不介意,我只想跟你在一起。米小酥冷漠的回应:我不要,男人只会影响我拔刀。
  • 母仪天下之风雨夺嫡路
    小说《mǔ仪天下之风雨夺嫡》TXT下载
    《母仪天下之风雨夺嫡路》故事提要——本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谢绝小三小四小n,说的是执了王子殿下你的手啊,我就和一起去夺了太子的皇位,挑了老皇帝的冠冕可好?老天肯定没有长眼睛,竟然狗血地和后阿嘞,穿越?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疼爱自己的丞相爹爹,和貌美如花的娘亲,泥煤,怎么就是个私生女?爹爹的正牌夫…
  • 母仪天下之风雨夺嫡路
    男主女主是素素,苏墨卿,祁帝的小说是什么
    《母仪天下之风雨夺嫡路》作者:水磨刀 内容介绍: 本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谢绝小三小四小N,说的是执了王子殿下你的手啊,我就和一起去夺了太子的皇位,挑了老皇帝的冠冕可好? TMD,贼老天肯定没有长眼睛,竟然狗血地和EX一起被车撞飞,然后阿嘞,穿越? 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疼爱自己的丞相爹爹,…
  • 七零小锦鲤带盲盒物资空间暴富了
    男主女主是温禾,陆青,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团宠,虐渣,爽文,宠妻】穿在70年代父母双亡的小可怜身上。遗产被抢,险些被卖,养母一家假好心,个个是极品,无休止压榨她,还联合坏人毁她清白。温禾巧设圈套,霸气分家,夺回房子,自立门户!家徒四壁,囊中羞涩,她有盲盒空间,物资随便用!遇到一帮知青朋友,她发挥锦鲤体质,联合创业,共同暴富,奔向…
  • 重生从小饭馆开始
    小说《重生从小饭馆开始》TXT百度云
    在美丽的东方古国,有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的一草一木都是人间美味某美食家:“米其林三星?随便从徐家村拔棵草都能吊打它们!”某国外友人:“谁都不要拦我,我要加入种花家,吃不到徐家村出品的食物,我生不如死啊!!!”
  • 人界修仙之月泪
    男主女主是陆清哲,乐君,欧阳若的小说是什么
    写到□□万字,还无法成为签约作者,所以我反思。所以,我准备重新写这个故事。感谢几个从一开始就收藏我的读者,所以,我会更加认真地重新去写好这篇小说。重新写。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