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杨清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神探
    大唐神探断
    一个现代的优秀刑警,一不小心到了大唐的年代,该如何自处?面对这个以前只活在自己头脑中的年代,自己该做些什么?又能做些什么呢?机缘巧合之下,他走进了衙门,成为一名普通的小普快,也开始了自己的大唐之路。面对一件件匪夷所思的奇案,面对这没有法医没
  • 贞观长歌:大唐未央传
    男主女主是慕容,李世民,杨清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阴谋让她们穿越到战乱的隋末,见证唐朝建立,认证贞观之治。也是那个阴谋让慕容未央知道一直以来所谓的好姐妹只不过是口蜜腹剑,重遇后接踵而来的危险和阴谋,却不知道陷害自己的原来就是一同穿越过来的好闺蜜,“只不过是换了一个模样,你便不认识我吗?”她将利剑刺进慕容未央胸膛时眼神狰狞。到底是什么样…
  • 龙血圣帝
    男主女主是叶无双,陈坤,杨清儿的小说是什么
    《龙血圣帝》作者:悟了空 更多精彩 简介: 少年叶无双奇获混沌龙墓,得其“吞天龙诀”传承吞噬天地,从卑微中崛起,以无敌之姿,横推万世,纳万族神女为奴,临诸天万界之巅,万古称帝! 第1章匹夫之怒 夜空,星汉灿烂。 静谧的星空深处,突兀闪现九头五爪黑鳞龙尸,千丈之躯,横卧星空,龙威震慑诸天…
  • 锷上芙蓉动
    小说《锷上芙蓉动》TXT下载
    妖魔将出,天道欲坠。化外天仙,怜悯世人苦难,转生池上纵身一跃,堕凡重修。有诗赞曰:锷上芙蓉动,匣中霜雪明。倚天持报国,画地取雄名。
  • 龙血圣帝
    龙血圣帝百度百科 小说
    【火爆爽文,免费精品】混沌龙墓,内有九重空间,每一重神物重宝无数!一个平凡的少年奇获龙墓,意外开启龙墓第一重空间,得吞天龙诀,修混沌吞天龙体,从卑微中崛起,铸龙血之剑,逆天伐道,斩灭圣神,以无敌之姿,横推万世,纳万族神女为奴,临诸天万界之巅,万古称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血圣帝》还不错的话…
  • 明末小农民
    明末农民小说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历史)”参赛作品】胡定只是一个卖红薯的,可是一觉醒来,竟然变成了地主家的护院??靠,我只带了一车红薯而已,我的梦想是卖红薯,继续挣钱娶老婆,护院我可不想当可是等胡定搞清楚他来到的是明末莫笑人物卑微,且看风云变化
  • 五毒邪皇
    石天芭丽儿《五毒邪皇》
    石天死在女人的身上,在地府中,见到了即将投胎的老实孩子邪王石之轩,用金元宝将他的舍利和不死印法换了过来。判官判定,石天投胎后,十八岁败光家产,二十岁全家死翘翘,然后乞讨为生,要够足足六十年,活到八十然后饿死。这种凄惨的生活可不是石天想要的,他要的生活是,天天春宵,夜夜笙歌,美女相伴,能欺负…
  • 你是人间惊鸿宴
    男主女主是萧天阳,萧天羽,苏越林的小说是什么
    主cp:萧天阳x萧天羽副cp:苏越林x沐河沐轩x苏越翔宫南爵x顾挽宁
  • 明明应该是龙傲天的怎么就
    男主女主是杨枫,赤炎,杨彩轩的小说是什么
    死后魂穿了修仙世界、原天才现废材、未婚妻退婚,怎么想都是要成为修仙龙傲天的节奏,杨枫觉得自己是要开始修仙男主的一生了。结果慢慢发现自己完全不是那回儿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