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杨淑雅】的小说是什么?
  • 痞子的穿越抗战
    穿越抗战中的穿越英雄
    何以对国家?何以对民族?宁作战死鬼,不作亡国奴!一个二十一世纪自私自利、胆小怯懦的人创造的抗日神话。"
  • 全能修真狂少
    狂少免费下载全本
    小道士下山。一群武者居然偏要和一个修仙者打,这不是找死吗?陈慕阳仗着一身道法,行走江湖之间。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0
  • 天降萌宝:爹地,那是妈咪
    小说《天降萌宝:爹地,那是妈咪》TXT百度云
    结婚五年,换来的是未婚夫和妹妹的双重背叛。婆婆恶语相向,后妈心思恶毒。就是唯一的父亲,也想把她送上老男人的床。一纸协议,C市最矜贵优雅的人向她伸出手。只是,怎么和传闻里面的不一样。苏青柠捂着自己的腰,腿有些颤抖。说好的不近女色,冰冷淡漠呢。假的,全特么是假的。退货,她要求退货。俊美强势的男…
  • 亿宠成婚:薄少娇妻有点野
    男主女主是宋薇薇,薄庭森,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在外人眼里,他是冷酷阴狠的大总裁,她与他第一次见面就差点死他手里!她丑陋无才,一无是处,却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妻子!说好的心高气傲,不可一世,天之骄子呢?“老婆,你什么时候跟我滚床单?”某男恬不知耻的问。“你脑子里就只有滚床单吗?”“不啊,我脑子还有你!”某男说着一把将她扑倒!可恩爱过后,她…
  • 穿到古代开个店
    穿到古代开个店
    私房菜老板宁歌一觉醒来,穿越到穷乡僻壤的沐村,家中不仅贫穷还欠了外债,为了改善家庭生活,继续自己的理想,宁歌拿起锅勺,在古代又开了一家食肆,宣传现代美食,将发财致富刻在心间。随手救个美男子,让他帮忙喂鸡干农活?不好意思,干啥啥不行,干饭第一名。你说什么,这个美男居然是当朝王爷!宁歌一想到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