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杨延和】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朝女医
    明朝医小说
    谭筱娴怎么也想不通,她只是出门帮人送份资料而已,怎么就被不长眼的马路杀手给撞回了明朝?“诶,那谁,谁允许你凑上来的?走开,别打扰我思考人生!”谭筱娴对着某人蹙紧眉宇。“夫人,你要知道,绝食对思考人生一点帮助都没有,而且就算你不饿,你肚子里面的小的,也该饿了。”某人一脸严肃正经状。“杨延和,…
  • 擎明
    天明春意来小说明擎
    人不论在什么地方,总该抬头去看看太阳。因为温暖的阳光,会滋养你的成长,会宽阔你的胸膛,会照亮你的信仰。阳光下即是家乡,草香处就是牧场。母亲那温柔的手掌,父亲那严肃的面庞,夫子那殷切的希望。让你应该充满更多的正能量。等你长大了,你一定要拿起你手里的武器,保护生你养你的地方。世界可能有黑暗的时…
  • 呆客
    男主女主是席思琪,刘淑珍,朱二的小说是什么
    呆客,一个叫杜不忘的失意少年,由于际遇遇上王阳明,与同乡皇帝朱厚熜结拜,后面又与一群美女携行官场与江湖的故事!本书也是根据正德晚年和嘉靖时期的历史史实所描绘出的一个叫杜不忘的英雄人物!或许杜不忘性格有些优柔寡断,不愿去伤害得罪任何人,也不太善言辞去拒绝一个爱他的女人!或许杜不忘感情很混乱,…
  • 大明漕运专家
    明代的漕运 下载
    一河独挑大明一朝,江山如画,江山如洗,江山正在飘摇。一家独掌漕河一道,起也漕运,成也漕运,荣辱皆系漕运。大梦谁先觉,高邮湖水,荡不尽千里山河锦绣。五百年前的高邮陈家,掩埋在历史的尘埃中,随着陈圭这个穿越者的到来,终于翻开了新的画卷低调挂个群出来:陈总兵府(群号:101713618)
  • 他喜当爹了[快穿]
    他喜当爹了快穿57
    隔壁预收《万人迷反派穿逃生游戏》穿到生子文里当炮灰,炮灰原主总是怀孕,导致徐择每次都被迫喜当爹。生孩子是不可能生的,除非校草前任:给你一千万,孩子生下来。徐择:可以。豪门老男人:一个亿,生了后立刻走人。徐择:没问题。大影帝渣男:两个亿,孩子给我。徐择:好的。总裁爸爸:十个亿,辛苦费。徐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