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杨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 搞定你,嫁给我
    搞定你嫁给我
    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处境却是天上地下的差别。于菲菲是寒门之女,父母被害,身负血海深仇。欧阳若是豪门千金,号称第一败家女,养尊处优,放浪形骸,从不知愁为何物。于菲菲处心积虑要杀了欧阳若,因为欧阳若是她的仇人之女。但她却终究对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脸下不了手,迟疑之后,仓皇逃出,却救了她自己一…
  • 新都市狂龙
    新都市狂龙
    十五年前,昆城四大家族之龍家突遭灭亡。十五年后,龍在天一次奇遇竟然得到异界魔龙的传承,获得一身奇幻的本领。于是,他要查出龍家被灭的真正原因,拿回属于龍家的一切!生来本是天上龙如今落魄红尘中有朝一日回沧海定旋巨浪卷长空看一条猛龙如何颠覆乾坤。......
  • 晨光
    唐宁朱言希《晨光》
    唐宁是个普通的姑娘,她善良,勇敢,坚强,期盼追求温暖的家庭跟幸福;尽管她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好友,年纪轻轻就历经坎坷,可她从未放弃。许恪守是个优秀的军人,他能干,正直,忠诚,他一直在等待心里爱的那个女孩,尽管她一去无影踪,或许早已经忘记了自己。对于唐宁来说,许恪守的爱情就像经过漫漫长夜后的晨…
  • 修真界倒爷
    修真界导爷起点
    灵境,一种类似于地球上网络游戏的存在。不过玩这个游戏的却不是普通人,他们是来自诸天万界的修真者。林荒机缘巧合下进入灵境中,发现自己竟能将其中的物品和修为带出现实。丹药,法器,功法,灵石,这些地球上修炼者渴望无比的资源,林荒通通不缺,因为灵境中这些随处可得。修炼之路每次突破都困难无比,不好意…
  • KQ:随桉
    男主女主是周亦轩,赵子怡,杨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孟桉x沈随唱跳大魔王x顶流爱豆似懂非懂小白兔x蓄谋已久大灰狼“时隔多年,两人终于重遇,殊不知,这一切都是他精心策划的.”“沈随,我们都是可怜......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得把时光暖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青梅且把时间暖
    快穿青梅且把青春暖高h
    简介: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