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杨一谦】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本善良之腹黑公主养成记
    小说《我本善良之腹黑公主养成记》TXT百度云
    她本是善良的贫民公主,十四岁因家庭变故成为他的虐囚,四年的压抑和隐忍对她来说是一次浴血的成人礼!当十八岁生日,她从他手里拿回自己护照那一刻起,她以为新的生活开始了,以为从此可以摆脱那个噩梦,却不料因一次意外的善良举动,又让她卷入阴谋纷争中当爱人变成仇人,当善良被人利用,当牺牲被人嘲笑,在她…
  • 易燃禁区
    易燃禁区全文加番外
    九月初,顾之烽回国。这位足以撼动整个行业的商业巨鳄,是出了名的性格寡漠,头脑冷静到可怕。听闻他与谢氏大小姐是高中同学。但两人关系不合,听说十年前,无论谢知影如何百般撩拨,顾之烽仍然八风不动心,还曾冷淡拒绝过她的告白。翌月,在某场商业宴会上,顾之烽遇见谢知影。那时的她脚踩高跟鞋,穿着一身小黑…
  • 易燃禁区
    男主女主是顾之烽,谢知影,谢志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7完结 总书评数:1758当前被收藏数:8431 九月初,顾之烽回国。 这位足以撼动整个行业的商业巨鳄,是出了名的性格寡漠,头脑冷静到可怕。 听闻他与谢氏大小姐是高中同学。 但两人关系不合,听说十年前,无论谢知影如何百般撩拨,顾之烽仍然八风不动心,还曾冷淡拒绝过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