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杜渊】的小说是什么?
  • 对点渊鸯谱
    [小说][蕾丝百合]《对点渊鸯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吃了木鱼的猫 简介: 为儿时偶遇的一个小姑
    [蕾丝百合]《对点渊鸯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吃了木鱼的猫 简介: 为儿时偶遇的一个小姑娘女扮男装上京赶考,却被皇上赐婚给小公主。刁蛮小公主为了心上人与驸马约法三章。两人在牵绊中越陷越深,正在两人纠结是否要为了对方放下心上人时,恍然发觉,对方好像就是自己寻找已久的那个人:吃了这…
  • 等活地狱
    活地狱小说 txt
    等活地狱,梵名Sam!ji^va,巴利名同。又称更活地狱、又活地狱、更生地狱、想地狱,为八热地狱之第一。因罪人于此地狱中受苦而死,后还复活受苦,故称等活地狱。这是一个荒诞且诡谲的世界,危机四伏、恐怖邪异、稍有不慎,一根头发都有可能要了你的命。同样,这也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 天澜谣
    男主女主是窦辛,杜渊,归宁的小说是什么
    偏远客栈的弃婴红豆,不甘于流落客栈草草一生,十六岁时毅然随苦禅山人离家而走,易名窦辛。反抗时误杀师父后,窦辛与流失千年的古剑定下生死契约,一步一步陷进了早被预言的千年之战中。神秘的古巫国安亚是否会如千年前约定一样卷土重来,流传于世的灾难重述是真是假?通隐寺的九句箴言中究竟预言着什么?承天阁…
  • 贴身保镖
    小说《贴身保镖》TXT下载
    本是最出色的特战队员,带着队友执行绝密任务,却因为叛徒的出卖,被开除了军籍,失去了荣誉。带着仇恨与不甘心,他游离在都市之中,本以为会平凡的生活,却因为一次意外被美女总裁给看中了,成为女总裁的贴身保镖。...
  • 我的门我的窗
    无聊!无聊!佳玉抱着排球在学校里绕了一大圈,除了能在自己的手上掂两下,佳玉实在找不到可以一起打球的同
    无论现在如何,总要走一条路通往以后,只是不确定是该打开门走出去,还是从窗户翻出去~
  • 女扮男装,柒少很会撩
    女扮男装当校草君少很会撩
    (宠文,娱乐圈)无形撩人,最为致命。作为少女杀手,温柒夏完全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进入娱乐圈,一朝成为撩男撩女的没有感情的撩人机器。别的女神都是嫁总裁,温柒夏则是和老祖宗摄政王谈起了恋爱,日常大概就是哄某位摄政王。摄政王极其小心眼,“温柒...
  • 腹黑总裁的美女保镖
    腹黑总裁的冷酷保镖
    镜头一:稀里糊涂被夺去了初夜,始作俑者振振有词:“你强要了我,得对我负责!”“女人强要男人?说出去也没信”“女上男下式,还说不是?”。镜头二:“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我改还不行吗?”“我就是喜欢你不喜欢我,你改啊。”镜头三:“老公,我像什么呀?”“你像孙悟空。”“啊?我像只猴子?”“你永远逃…
  • 醉春枝
    醉春枝
    废文20210812元气满满流氓乞丐攻x高冷冰山美人王爷受原创小说BL长篇古代HE年下身为一个乞丐,景竹怎么也没想到,自称纵横拾荒界多年的他,居然在捡破烂时,能捡到个疑似哑巴的王爷。身为一个王爷,明玄钰怎么也没想到,九死一生后居然被小乞丐当成破烂捡了回去,还总是有缘千里来相会。“你救了我,…
  • 重生之都市狂尊
    男主女主是陆萱萱,叶泰,杜渊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妖尊重生都市,望着眼前一个又一个恨他,更想要踩死他的人,牧少君嘴角微微扬起,笑道:“想我死的人很多,你们算老几?”...
  • 全能影后燃炸了
    全能影后燃炸了全文免费阅读
    反穿后,冷烟放飞自我做回自己,虐渣撕极品信手拈来;从此,所有人都不敢再小觑曾经怯怯懦懦的十八线小可怜;粉丝:我烟姐又美又飒,帅裂苍穹某歌坛天后:冷作曲家功底深厚,词曲无双某医学院院长:冷神医医术高超,望尘莫及某隐世门派:门主武功盖世,天下第一吃瓜群众:说好的十八线小可怜呢当冷烟一步步走向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