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杜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六瓣梅之京城风云
    京城风云作者
    一个刺客组织介入夺嫡之战,这之后有何阴谋?
  • 五行魔统
    五行 五魔
    在五行世界是多重颜色的!看似简单的色彩,白青绿粉橙黄蓝紫红黑,拼凑起来竟是实力的象征。原本在小镇过着安详的生活,一次意外惊奇的发现,自己生活的世界外还有世界,然而年少轻狂,对未知的向往彼为强烈。后来发现自己天赋过人,为学得众多五行魔法,去各个世界寻找启发之物。艰难的学习道路中,不曾想自己的…
  • 剑破神族
    剑破神族小说下载
    简介:不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在强者如林的清芒大陆,杜天,一个记忆被封印,从小便与巨龙签订主仆契约,被魔龙山谷主宰者——逆天级妖兽暗黑魔龙一手养大的孩子,生活在号称连武圣都害怕的魔龙山脉上。一次偶然的经历,他见到了有史以来第一批人类,疑难一女两名传说中的强者。自此他的人生开始转折,女…
  • 狂医渡天
    狂医渡天
    十年前他被师傅收留,十年后他带着一身传承回归都市!绝世武技登巅峰,逆天医术救苍生!且看他如何掌生死,定乾坤,纵横都市,谱写传奇!
  • 邪灵世界:我靠记忆横推妖魔
    男主女主是杜天,月明,王飞虎的小说是什么
    无后宫,无系统,轻松灵异杀伐爽文。混沌世界黑洞降临,各路沉睡妖魔苏醒。带着前世部分记忆的杜天穿越而来。在这里他被判定成了一个精神病。但精神病人的记忆很可怕突破横推全凭想,招式运用全靠编。“怎么有些眼熟啊,我好像来过这里吧?”“我想起来了,我会读尸语。”“等等,让我再看看what?我是不是穿…
  • 安戈洛的奇幻花园
    安戈洛的奇幻花园
    诸神归来,神子降临。末法已去,盛世将起。诸神黄昏,起始之地。微尘闪烁,何去何从。
  • TFBOYS(啵啵)-d948
    锦鲤啵啵
    一开始是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后来千玺来的
  • 寻道墨途
    墨道免费有声小说
    寻道墨途(烟韵玉)
  • 诡地情踪
    男主女主是赫连,杜天,方铎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帅哥公举!请乃们动动手指,戳一下票票啥的,作者看见会加更滴~喵喵喵黑云压顶,暴雨孕育着一场山洪。我误打误撞,来到一座即将被洪水冲垮的小镇,偶然间得知,河流的源头还有一座神秘的与世隔绝的村庄。暴雨越来越大。搭救的村民,却变成了暗杀自己和同伴的凶手?队友共子珣失足落下山崖,褚一刀命悬一线,…
  • 他从迷雾中来
    小说《他从迷雾中来》TXT百度云
    四个诡异的地方,四个索命的故事。‘瓮中捉鳖’的小镇,‘精神分裂’的深海,‘移动火墙’的沙漠,‘骨堆成塔’的城堡。黑云压顶,暴雨孕育着一场山洪。我误打误撞,来到一座即将被洪水冲垮的小镇,偶然间得知,河流的源头还有一座神秘的与世隔绝的村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