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颜亮】的小说是什么?
  • 刁蛮校花的贴身高手
    小说《刁蛮校花的贴身高手》TXT下载
    杨林,孤儿。也是一名低调的修炼者,从小就被为老不尊,猥琐好色的杨老头养大,杨老头传授他绝世武功,中医绝学。他更是世界杀手之王的继承者,机缘巧合下,获得一件能预知未来的蚕丝马甲······18岁这年,杨林身负重任,走出大山。奉旨泡妞,而且还是校花老爸的圣旨······曾经的杀手之王,背上行囊…
  • 温柔破冰
    秦由简戴曦光《温柔破冰》
    人美心善设计师VS放飞自我二世子被问及什么样的男人才会接受时,戴月光的回答从来都是:“喜欢就好。”只是,这些年,不是秦由简的男人,她全都拒绝了。对她而言,喜欢就是——那个人只能是秦由简。六年前,戴月光表白秦由简,他拒绝她说:“算了,恋爱太麻烦。”六年后,再重逢,流离失所的秦由简借住到戴月光…
  • 温柔破冰
    男主女主是秦由简,戴曦光,阿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619完结 总书评数:74当前被收藏数:156 人美心善设计师VS放飞自我二世子 被问及什么样的男人才会接受时,戴月光的回答从来都是:“喜欢就好。”只是,这些年,不是秦由简的男人,她全都拒绝了。 对她而言,喜欢就是——那个人只能是秦由简。 六年前,戴月光表白秦由简,他拒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