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长健】的小说是什么?
  • 草根崛起
    草根崛起记
    和方敬天聊了一会,李长健看了看时间,“敬天,你帮我收下桌子上的东西,我整理一下衣服,准备走人了。”“李哥,真就这样走了?”方敬天走了上来。“嗯,还是滚蛋吧,都被开除了,不想再让人去死皮赖脸的求情了。”李长健点头。“李哥,其实无非是让学校撤销你的开除处分,没你想的那么费劲。”方敬天仍是想劝李…
  • 战生
    男主女主是姜林,纳兰雪,李元峰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有最古老的的大荒五氏族,有叱咤天地间的大妖,大圣。姜林,神农嫡系传承的守碑人,因机缘巧合觉醒主杀血魂。兵主蚩尤,以兵魂逐鹿天下。同为神农后裔的血魂姜林又当如何?
  • 身份互换大挑战,我震惊了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陈源,陈东来,董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搞笑+父孝子慈+爽文\n陈源参加了‘身份互换大挑战’真人秀节目。\n作为儿子他需要挣钱养家,而已到中年的老爹则要努力学习。\n当陈源之名响彻全世界的时候,他老爹还在大呼:学习太难了!
  • 全球分身时代:我只做幕后人
    男主女主是古迎冬,蓝星,黑风郡的小说是什么
    星球连通万界,全民踏入分身时代。一人多个分身,一人分饰多角,一人多个人生,一人多个...(你多我也多)分身太多还都不怕死,世道太乱了这也就算了,可分身还可以继承制,这就有些过分了,上辈子造的孽关这辈子什么事。不管怎样,前台太过危险,只想在幕后找个旮旯窝着,幕后才是最终的归宿PS:原来男儿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