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年代文里的炮灰前妻[八零]
    年代文里炮灰前妻禾度
    李玉兰意识到自己生活的世界是一本书的时候,她正在被人拉去黑诊所打胎的路上。按照原文剧情,此刻的她应当是刚刚得知了丈夫身亡的消息,正准备抛弃亲生儿子,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好立刻改嫁。然后十几分钟后,她会因为流产手术失误,死在冰冷的手术台上。在这之后,她的儿子会被卖到山沟沟里,黑化成作恶多端的大…
  • 我是年代文里的炮灰前妻[八零]
    男主女主是李玉兰,李玉梅,王银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是年代文里的炮灰前妻[八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禾度(晋江VIP) 晋江VIP20220511完结 总书评数:850当前被收藏数:4862营养液数:510文章积分:43,764,568 李玉兰意识到自己生活的世界是一本书的时候,她正在被人拉去黑诊所打胎的路上…
  • 侠剑江湖
    新武侠江湖剑魔
    元朝末年,天灾不断,地方达贵仍无情鱼肉百姓的背景下,注定这个王朝会摇摇欲坠!地处岭南一偏僻的小镇上,有两位性格各异的男子得一位老者的教导,心谙天下,在时代的洪流下有意无意参与到救民水火的斗争中,与当时的名将,诸侯,等能人异士的斗智斗勇,有能者纷纷割据一方,谁又不想成为真正的掌控者?两位男子…
  • 迷情女孩
    我是一位辗转了几百公里的路程来到东莞打工的农民工。前年暑假,我与这座城市的一所名叫迅达实验小学签订了
    vip章节091善解人意的美女(1)柔柔很诡异地朝着我扮了一个鬼脸,笑嘻嘻地回答说,“阳子哥,你给我说句老实话,你心里难道真的一点也没有喜欢我们甄老师的意思么?”哎呀,我的妈呀,柔柔,你这个死妮子,你怎么突然无缘无故地问起我这样的一个问题呢?你让我怎么样回答你呢?我知道我心里真的对真老师很…
  • 替嫁傻妻:厉少宠爆全球
    全球盛宠小萌妻免费阅读
    苏宁暖,苏家隐形大小姐,智商只有5岁的小傻子!傻乎乎滴代替妹妹嫁给了厉家二少爷——个丑陋,残废,还暴虐成性的短命鬼。小傻子配短命鬼,绝配!可是,这傻子少夫人怎么画风怎么不对?气翻心机继母,碾压绿茶妹妹,巧削恶毒佣人,狂扁腹黑反派!反派们一个个痛心疾首:说扮猪吃老虎那是侮辱了苏宁暖,她是一个…
  • 起伏的幸福
    江晓羽李玉梅《起伏的幸福》
    在江晓羽的“逼迫”下,程栩迪落入了江晓羽的爱情网,但他们的爱情总是跌跌荡荡,起起伏伏。当他们情定一生时,却不得不异地相恋,各自奋斗。当他们各有所成终于不用异地相思时,却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程栩迪的出轨。江晓羽是否能承受住这样的打击?她会原谅程栩迪吗?...
  • 重生综艺花瓶
    男主女主是何少川,邵明旭,李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综艺花瓶 作者:姬蛋皇 上辈子,单纯的何绍畅被娱乐圈大佬邵明旭一眼相中一捧冲天,红透娱乐圈半边天。有最亲密的爱人,有蒸蒸日上的事业,他本以为这就是幸福。谁想到一切只是假象,他原来不如邵明旭养的一条狗。被人撞死的瞬间,他发誓如果有下辈子,他一定把邵明旭从他生命里划去。 谁知造化…
  • 绝世荒神
    txt下载绝世荒神
    天地始三荒,荒前,众生茫;荒始,众生明;荒末,众生殇!本贵为家族少主,奈何经脉脆弱无法突破,被众人认定为家族废物,受尽同辈欺辱。但颜阳心不甘,念不愿!一人独自踏上茫茫冰山,寻求机缘,于九死一生中,偶获至宝。从此一条通天大道向他展开,前途光明无匹!但家族被禁,心爱之人离去,兄弟的背叛狠狠的打…
  • 穿越之农门小妻
    农穿越门小爱妻txt
    意外穿越到陌生的世界,又逢父丧母亡,身边还有算计她的亲戚。原以为老天还算公平,让她穿越的同时,也把她的男友送来陪她。没想到,几年之后,男友的一句话如同当头棒喝,让她一切的努力都成了笑话。本想找个遥远平静的地方,过完这一生,哪成想,无意捡到的一个男人,却成了她此生最大的意外。...
  • 官场迷途:男上司
    官场迷途
    沙发上,她马上伸出了她那娇小的双手轻轻地勾住了叶大奎的颈脖子,一双会说话的美丽大眼睛紧盯着压在她身上的男上司,突然吃吃地笑着问:“叶校长,要是这时候,你的老婆突然闯了进来,你会怎么样?”“扫兴叶大奎见李玉梅竟然在这个时候提起他的老婆,心里感到非常发反感,他马上瞪了李玉梅一眼,大声说道,“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