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煜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为什么正常夺舍的只有我
    为什么有的人会被夺舍
    “为什么我会从我的家里面发现一把枪啊?”“为什么我重获新生,就要去攻读博士啊?”“重生成大叔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有个女儿啊?”李煜明听着自己脑海里的声音,哀叹道:“为什么正常夺舍的只有我?”本书又名:《我的夺舍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为什么我重生后要读博啊》《关于我夺舍了个奶爸的那些事》
  • 戏精夫妇
    戏精夫妇
    关于戏精夫妇:总统套房在哪里元梦香面带疑惑四处张望,脚步有些迟疑地踏在走廊上,细高跟和光滑的大理石碰击,响起阵阵声音。据最新情报,湘城首富颜子麒将会在帝豪酒店参加商业聚会上,并且会在总统套房过夜。而她,湘城第一名媛元梦香,要把自己送到他的床上。至于这么做的原因,源于第一名媛这个头衔。首发:…
  • 每天签到一个女神姐姐
    小说《每天签到一个女神姐姐》TXT百度云
    意外撞见白莲花前女友,许昌硕被疯狂嘲讽。愤怒之际,激活签到送女神姐姐系统。大姐是世界五百强公司美女总裁,二姐是世界银行行长,三姐是世界著名女星,四姐“请问,你为什么有这么多女神姐姐?”“因为我帅!”许昌硕如是说道。
  • 从零开始的修仙家族崛起记
    李清峰清清《从零开始的修仙家族崛起记》
    仙缘界,觅仙缘人向道,欲成仙从前世的结丹期散修,重生为今世的十七岁少年,从岌岌无名的凡间小卒,到俯视众生的陆地神仙,且看一无所有的他如何一步一步规划,从零开始建立修仙家族,走出一条与前世不同的家族之道。(家族修仙,从零开始,非独行侠)
  • 快穿之才不是恶毒女配
    钟明昭明昭《快穿之才不是恶毒女配》
    |归来寻君愿君回眸看看这世间万物|如果你不明不白死掉了,不明不白的进入奇怪的世界,你是否会有些迷茫|3.21正式签约,3.19修改第一个位......
  • 我和天使有个约会
    我与天使有约
    偶然的相遇,竟成今生最美的期待。谁也没想到,年龄、性别都没有成为爱的障碍,但现实在爱情的路上,她们甜蜜而绝望地走着。没有人知道,今天的放弃,是不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夏天夏新,有着相近的名字,竟然也有相通的心灵相融的心境。夏天在夏新欢快的文字中读到了她内心的孤独和苦涩。正如自己的笑容背后却…
  • 邪帝宠妃:太子殿下的迷糊妻
    男主女主是李煜明,章韵怡,墨文尔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完结文:《邪帝宠妃:废材九小姐》是邪帝1哦!从小随师傅在山上修行的小不点儿,同师兄与师姐为了漠云令而下了山,遇到了,那个永远无法忘记的男子。他,冬离国腹黑,冷漠无情的太子,遇上了这个呆萌,不懂得人情世故的小包子。前世我们有缘无份,今生,愿与君相伴。(继邪帝的第二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