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清峰】的小说是什么?
  • 从零开始的修仙家族崛起记
    李清峰清清《从零开始的修仙家族崛起记》
    仙缘界,觅仙缘人向道,欲成仙从前世的结丹期散修,重生为今世的十七岁少年,从岌岌无名的凡间小卒,到俯视众生的陆地神仙,且看一无所有的他如何一步一步规划,从零开始建立修仙家族,走出一条与前世不同的家族之道。(家族修仙,从零开始,非独行侠)
  • 高手风月
    风云小说高手
    当李清峰被名字很雷人实则很强悍的极品犯贱系统改造后,他的能力得到了彪悍的提升,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散打、泰拳、格斗,飞刀,样样出彩;枪法、车技、千术、赌术,样样卓越;这个名字雷人的系统给他发出了一条条新鲜刺激搞笑离奇的指令,在他完成指令的过程中犀利的踩人、爽朗的打脸,愉快的泡妞…
  • 乡间拾遗
    小说《乡间拾遗》TXT下载
    我只是乡间一个小道士,并非天生异命。却在修道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奇遇,最终致使我放弃了修道。而我想在这一切忘记之前,把它们写作故事,记录下来。世间的事,亦如大道,玄之又玄,众妙之门。何为隐玄地?那些古代典籍中又隐藏着什么?鬼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 奇门诡鉴
    小说《奇门诡鉴》TXT百度云
    关于奇门诡鉴:湘江古镇,一个诡异的古老城镇,这里怪人,怪事颇多,诡主林飞以祖传术法,盗古墓,探秘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