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洛辰】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魔王
    小说《史上最强魔王》TXT下载
    他是不是世界上最走运的穿越者刚到异界天下就掉下个冰妹妹让他成亲可是一切都不是那么顺利要他的女人为了他的命去改嫁他人?做梦!既然要我降临这个世界我必然要成就一番大事业!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血戮山河就算你们叫我从阴影走出来的魔王我也要让我的名字传遍整个天元大陆!五个境界天缺境、天明境、天通境、天彻…
  • 老公今天又套路我
    老公今天又套路我txt下载
    别人家的老公都喜欢炫富,沈琳嫁的老公偏偏喜欢装穷。家里法国的城堡他说是乡下砖瓦房。柜里200万一瓶的红酒他表示只是赠品。世人都说,S市的沈家富可敌国。沈琳嫁给李洛辰后才知道,这根本不过是句玩笑。巨富也在国中。而这国,全都是属于自己嫁的“穷”男人。李洛辰娶了沈琳,这门婚姻可谓是门当户对。李洛…
  • 先婚后爱:千亿大佬爱装穷
    男主女主是李洛辰,沈琳,沈琅的小说是什么
    【先婚后爱+甜宠+虐渣+傲娇+腹黑+双强+1v1】被绿茶亲妹陷害后,沈琳一气之下嫁给了名不见经传的穷小子李洛辰。好家伙穷得连衣服都是借的,不过没关系谁让姐有钱!不就是宠夫吗?这招她会!不久后,千亿大佬归来,沈琳这才发现,不对啊!这人竟然就是自己老公?!绿茶亲妹恨得牙痒痒!全城的女人都在等沈…
  • 放尸咬人
    小说《放尸咬人》TXT百度云
    异世大陆,妖兽纵横,男主李洛城获得系统,觉醒“魔化丧尸”征战异世大陆。
  • 万界之十殿阎罗
    万界之阎罗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万界之十殿阎罗飞卢a签作品,绝对爽文加脑洞,求收藏手持判官笔,可定天地生死,居魂炉则可炼日月沧桑,吾为十殿阎罗,可比天道一封莫名其妙的银河系阎罗王职业,李洛辰无意之间成为了一位一殿阎罗王。阎罗可凭魂炉炼魂魄升级,判官笔可以以自身感悟演化完美天地,若得大千世界天道认可,…
  • 调皮俏王妃
    调皮俏王妃
    大哥啊!我可是出了名的蛇蝎坏女孩、五岁打丫鬟、七岁毒管家、九岁杀亲妹子!这样你也要娶我么?你是正常人么?“一刻值千金。王妃难道不知道么?”他佯作失望的说,但身子靠得更近了。“这个······”感觉他依旧没有要放开的意思,颜清絮伸手捏了捏大腿,尽量让自己哭出来。“别捏了。本王会疼的。”李洛辰…
  • 让时光逆流成河 王的恋人
    男主女主是玉衡,李洛辰,俊曦的小说是什么
    《让时光逆流成河王的恋人》完结 作者:入夏 关于彼岸花,有这样一个传说。相传以前有两个人名字分别叫做彼和岸,上天规定他们两个永不能相见。他们心心相惜,互相倾慕,终于有一天,他们不顾上天的规定,偷偷相见。正所谓心有灵犀一点通,他们见面后,发现彼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子,而岸也同样发现是个英俊潇…
  • 豪门婚约,宠霸娇妻不上瘾
    回国【已修】夏末的天气渐渐放凉,时而飘起的丝雨,正吹拂在那架即将在X市着陆的飞机上。虞宓拉着白sè箱包
    她三番五次被迫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的条约,变成了人尽可夫的奴隶。她开始恨他,但爱已刻骨,如何挽回?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