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永春】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小村医李永春
    男主女主是李永春,吴丽丽,孙耀祖的小说是什么
    香炉村是个长满奇花异草一年四季芳香四溢的偏远小山村,高中毕业生李永春为救表姐掉进山洞,偶得奇遇,成了身怀绝技的小神医,从此,他依靠自己神奇的医术,击败一切对手,带领村民们一起走上致富的道路!
  • 都市铁拳:直播锤爆这个世道
    男主女主是海业,蒋薇,李伟的小说是什么
    金枪娱乐的实习生海业,被老板“看中”,成了新一档直播节目的唯一常驻MC。原因,则是想让他这个没经历过世故圆滑的实习生,没有任何修饰的,代表新一代愤青发表观点。没有剧本,不知飞行嘉宾;节目开播之前,只知道他要和有备而来的神秘飞行嘉宾互撕。还好,这个时候,铁拳系统出现,撕赢这场就激活。系统?到…
  • 绿乡
    男主女主是高丽云,宋小淑,丽云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描写现代鲁西北平原农村生活社会风貌的小说,讲述了七十年代前后出生的几个男女生活习性及精神思想。时间从他们青年时期到现在的中年阶段,从他们追求爱情开始到结婚生育子女,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寻找致富门路,经商或开办私营企业的过程中,经历的各种事件。
  • 都市之史上最牛纨绔
    小说《都市之史上最牛纨绔》TXT百度云
    当秋天弱弱的问道为什么会选择自己时,得到的确是一个让他做梦也想不到的答案,“因为你是纯屌丝”!这个答案差点让秋天羞愧而死。这个被外星人选中的孩子又会发生什么有趣好玩而又惊险的故事呢?
  • 呼兰河传
    呼兰河传在线阅读免费
    茅盾评价《呼兰河传》,是“一篇叙事诗,一幅多彩的风土画,一串凄婉的歌谣”。呼兰河小城的生活或许有一点沉闷,萧红用绘画式的语言,“在灰暗的日常生活背景前,呈现了粗线条的、大红大绿的带有原始性的色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