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正堂】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农民工
    小说《超级农民工》TXT百度云
    建筑集团老总许勇,穿回到1986怂人狗娃的身上。前后两世记忆一融合,他瞬间变得强大。拳打村霸,棒扫混混英雄救村花。夜总会遇伯乐,他的人生从此开挂。组建乡村建筑队、办醋厂、种果树。直到集团公司上市。用超前三十多年的人生经验赚这个时代的钱,岂不是很容易?看《超级农民工》为自己补办一场错过的人生…
  • 贞观
    贞观类型小说
    李东升从小没什么大志向,只是不想学外国语;李东升成长了没什么大理想,只想建一个小小的贞观集团;李东升成年了还是没有什么大作为,只是叫地球人都疯狂的学习中华文字;啥?还后宫?不不不,李东升不要三千佳丽,只要一千美女就够了,他说太多了会得惧内症。大学出来,他两手空空,回到大学,他一堆美女,好吧…
  • 情归
    男主女主是宇文,余亦歌,卫若仪的小说是什么
    《情归》TXT下载(全本)(晋江2016.01.19完结) 作者:大黑榕 东南亚缅甸佤勐邦县,缅语意为美丽广袤的红土地,位于缅甸东北部与中国云南省的边境线上,伊洛瓦底江下游,滇缅公路的终点处,距离缅甸首都仰光两千公里,而距离中华人民共和国边防哨所只有短短不到五十公里。 当地人口主要由缅、…
  • 情归
    最后的复仇txt
    余亦歌是没钱、没品、没文化,但奈何身材火辣、脸蛋漂亮宇文里是虎落平阳,躲避亲叔叔追杀一路逃亡至此的落难大少爷两个人搭伙过日子,一不小心结了婚,还生了娃。在哪遥远的B市里,有他的杀父仇人,更有害死她挚爱的凶手。于是名义上的夫妻二人杀回了B市,联手干翻了那群坏人。&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