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方信】的小说是什么?
  • 篡命铜钱(水平)
    小说《篡命铜钱(水平)》TXT下载
    作者:水平面内容简介:简介一:一枚神秘的铜钱,改变了杨桐的一生。本行是在道观里帮人算命解签的杨桐,在一次冲出马路救人的时候,被撞身亡。鲜血染满了他随身携带的龟壳和铜钱,其中一枚铜钱竟然是一件不知名的异宝,带着他的灵魂消失无踪。风玄大陆,一个偏僻的县城,杨桐以另一种方式重生简介二:远古仙之文…
  • 篡命铜钱
    篡命铜钱差不多的小说
    简介一:一枚神秘的铜钱,改变了杨桐的一生。本行是在道观里帮人算命解签的杨桐,在一次冲出马路救人的时候,被撞身亡。鲜血染满了他随身携带的龟壳和铜钱,其中一枚铜钱竟然是一件不知名的异宝,带着他的灵魂消失无踪。风玄大陆,一个偏僻的县城,杨桐以另一种方式重生简介二:远古仙之文明陨落,无尽轮回纪元之…
  • 篡命铜钱
    男主女主是杨桐,林月音,赵正峰的小说是什么
    《篡命铜钱》全集【精校版】 作者:水平面 内容简介: 简介一:一枚神秘的铜钱,改变了杨桐的一生。 本行是在道观里帮人算命解签的杨桐,在一次冲出马路救人的时候,被撞身亡。 鲜血染满了他随身携带的龟壳和铜钱,其中一枚铜钱竟然是一件不知名的异宝,带着他的灵魂消失无踪。 风玄大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