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扬道】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大领主
    精灵大领主类小说
    李扬同学意外的穿越了,在这个剑与魔法的异世重生成了一个精灵!伴随他的还有一棵世界树的种子,从此他拥有了一整个的精灵部落。李扬蹒跚的开始了他的领主生涯,但他拥有的是傲视世界的资本!金钱?权势?地位?美人?想要让我李扬动心,还差的远啦!拥有一整个精灵部落为后盾,会缺这些吗?你难道不知道精灵族是…
  • 阴间秘事
    阴间秘事在线阅读
    你害怕死亡么?俗话说:人死如灯灭。但其实很多人害怕死亡是因为它的未知。我跟李大民都有很强烈的好奇心,某次专门去拜访了一名走过阴间的男人。在那之后,李大民为了探究事情的始末,继续追查下去,却不料失踪身聚死气的男人,神秘的招魂师,朋友的失踪,最终我也踏上了寻友探秘的征途
  • 武道良途
    武道良途
    本是地位尊崇的他,无意武学,只爱诗画美女,却命运弄人,受尽悲辱,走上了一条武学人道之路。他争霸称雄,誓要胜天半子!(欢迎加入武道良途读者群:797189592)
  • 神游都市记
    神游都市记全集txt下载
    魔法与神话的融合,现实基本无反差的世界,与众不同的游戏设定,如现实般玄奥的《宇宙》网游,热血对碰,情爱连绵,酷帅的主角,绝色的佳人!存稿充足,更新稳定!《...
  • 阴间到底是什么
    阴间到底是什么小说下载
    这是网络中目前为止最恐怖最匪夷所思的故事。这个阴间的故事将会是网络上独一无二的体验,看完就没有了。你要想挑战自己的胆量和想象力,就来追随吧。我和朋友采访到一个死而复生,有过阴间经历的人。朋友为了继续追寻阴间的秘密而失踪,我为了寻找他,也开始了一场恐怖之极的探索之旅。本人新浪微博:官方QQ群…
  • 2017李怯梁(边缘爱h)
    男主女主是梁梦圆,李成,李扬的小说是什么
    一操之后,她成了高高在上的玉女,他丢了心。校食堂女工vs高三男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