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庆】的小说是什么?
  • 影视世界随机角色卡
    影视世界随机角sè卡免费在线阅读
    穿越影视、小说世界,随机抽取角色和金手指,在影视世界中体验不同的生活。角色随机,有超人体验卡,圣人体验卡,孙悟空体验卡,二郎神体验卡,人王体验卡,纣王体验卡,始皇体验卡,天帝体验卡,神王体验卡。金手指随机,不同的角色配备不同的金手指,可以让体验者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比如:纣王金手指(天帝修…
  • 我的老婆是大魔王
    李庆苏苏《我的老pó是大魔王》
    普通青年李庆,遇到一只擅入民宅的可爱萝莉。但他万万没有想到,那貌似人畜无害的萝莉,居然是一位超级恐怖大魔王!她曾建立起跨越数十位面的庞大国度,统率数不清的黑暗大军,将一个又一个位面腐蚀成魔界深渊,就连各位面的诸神,也被她剥夺神格推下神座!终于,在多个位面数以十计的古神联手下,她被剥夺了一切…
  • 都市好感度
    都市之好感度满值
    开局就给一亿亿!之后,主角才明白,金钱可以改变别人对你的态度,却无法获得别人的好感。
  • 古武当兴
    玄武当兴 兴在玉斧
    环境剧变恶化,战争一触即!病毒、细菌、辐射创造出来的变异生物与同样进化出了‘神力’的异能者共分地球,重建地球新秩序。而没有异能天赋的人只能沦为平民、奴隶!且看一介平民如何靠着一本废墟之中捡来的武功秘籍,驰骋在满是异能者、变异生物的未来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武当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星际历
    小说《星际历》TXT下载
    星际大航海时代,无数冒险家进入星空。寻找生命古星。寻找古文明遗迹。探索无尽的宇宙。某星球的年轻冒险家,怀揣着梦想,踏入星空,加入冒险行列。故事从天曲星开始!
  • 水浒第一大官人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tableclass=&"zhangyuetablebody&"t
    穿越到了水浒世界,开局就送娇妻美婢,这一世,李庆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谁知忽然却多了个坑爹的“美女拯救系统”,非要他去勾搭潘金莲!他本不想成为西门庆,生活却把他逼成了水浒第一大官人。
  • 鹰奴
    李庆成李庆《鹰nú》
    扫雷:渣受滥情受,无原则脑残忠犬攻这是一个双线并行推进的故事,主人公们在交错的历史线与故事线中追逐彼此,寻觅前世今生,腹黑侍卫成功上位,废柴太子悲愤复国,在这金戈铁马,烽火纷扬的乱世,谁得到了江山,谁忠诚于自我,谁开拓了盛世,谁辜负了真情?是shuei~到底是shuei~,内容标签:报仇雪…
  • 玄幻之充值成神
    进攻之神充值
    身怀神豪系统,穿越高武世界的李庆,表示修行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经脉郁结?“叮!消耗99999点财富值,获得洗髓丹一枚!”功法太次?“叮!消耗99999999财富值,获得天阶功法一卷!”对手境界太高?“叮!消耗99999999财富值,获得神兵一柄!”看着对手绝望的眼神,李庆不由感叹道:“有钱…
  • 无限演绎系统
    无限演绎系统小说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小龙套也有大梦想。路人甲李庆无意中获得《无限演绎系统》,魂穿异世界,俯身无数情景主角,特工、战士、异能高手百样人生,我将一一演绎。在这里,没有NG重来的机会,你需要通过完成一次次指定任务来赚取积分奖励,积分不仅可以兑换成现实货币,还能美颜强身。拍动作片,一千零八十度回旋…
  • 末世之昆虫帝国系统
    小说《末世之昆虫帝国系统》TXT下载
    全本已完结。第一次写这么长,不足之处请多包涵。新书正在筹备,依旧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