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岳一】的小说是什么?
  • 梦通未来
    梦通未来 小说
    一场离奇事故让李岳重生2011年,获得梦见未来的超能力。他提前抢占数千亿手游市场,疯狂收购未来火爆的比特币。他弥补所有遗憾,走上人生巅峰,原以为会一生富裕悠闲。当他经历一场可怕灾难后,才发现世界早已发生剧变PS:本书走影视改编,收藏+投资本书,即有机会获得起点币+全场免费畅读三天!
  • 家有孕夫
    有关yùn夫的小说
    第一章1“唐凌,你又在搞什么鬼?”一进门就闻到一屋子的油烟味,李岳皱了皱眉,随手把旅行袋扔沙发上。听到声音,唐凌才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还不忘挥挥手里的铲子说道:“糖醋排骨,马上就好了。今天可算你有口福了”李岳叹气,这个厨艺白痴那次弄得东西能下得了口啊,亏他还是这么一直坚持不懈地捣鼓着他家厨房…
  • 网游之神射手
    网游之射手无敌
    2136年,地球人口爆满,虽然因为科技的发展,不存在饥饿的问题.但因为随着科技的发展,地球环境被破坏的厉害,已然不再适合人类的生存。人类联合舰队在茫茫宇宙中寻找着其他适合人类生活的星球,显然这个过程不会短暂,在舰队找到新的星球前,如何改善人们的生活提上了各国的议会,游戏永恒世界应运而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