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子晴】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暴富人生
    万雄李子晴《重生之暴富人生》
    前世骗婚,怒骂岳母,拳打岳父,败尽家财,臭名昭著。所有人视我为眼中钉,肉中刺,巴不得我早点死。天降大运,我死后重生,却遭遇无数冷眼和嘲讽.......生,我不能控制。死,我不能控制。但生死之间我能控制!
  • 娱乐之女明星的鬼丈夫
    女明星之娱乐
    赵莉颖遇到了麻烦,需要和楚墨这只鬼结阴亲,一人一鬼就成为了夫妻。“一个成功的女明星,背后有一个鬼!”(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全民御兽:开局孵化九尾狐
    男主女主是慕容,沈君柔,李子晴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生存的游戏,最后能活的只有一万人!】【编号0537已经死亡,异兽已回归蛋形态。】【编号493212击杀编号98348,成功抢夺神话级异兽蝰蛇。】林缺看着眼前的信息,思绪无比的凌乱!我还只是个一级御兽者,咋就有人盯上了我?
  • 没有人比我更懂诡异
    小说《没有人比我更懂诡异》TXT百度云
    站在你面前是手风琴艺术家,宇宙与星体学大师,辩论鬼才,因果律天王,爱与和平的拥护者,平平无奇的王小川。(ps.另类地球,架空世界,虚拟都市,纯属虚构!)
  • 古穿今:皇后在娱乐圈爆红成顶流
    小说《古穿今:皇后在娱乐圈爆红成顶流》TXT百度云
    【娱乐圈×打脸爽文×双洁×小甜饼×团宠】\n公演舞台,穿越而来的皇后洛溪以一曲水舞晋级成功。\n查无此人的吊车尾小透明,摇身一变成了自带琴棋书画buff的古文化代言人。\n爆红网络,c位出道,还拿下全民票选最喜爱
  • 沧海为尘
    男主女主是李懿一,李懿,李豪的小说是什么
    大荒森林一个被遗弃的孤儿,身中奇毒九死噬阳花,筋脉被封。偶然寻得天尊宝典,让他踏上修炼之路!命运转折,决战各族,踏平诸天,从此,与天争,与命争,我命由我不由天!到底是谁在背后操纵这一切?
  • 极品魔妃:天才召唤师
    极品魔妃天才召唤师全文免费
    唐门大小姐唐嫣遭遇背叛,穿越成为天武大陆将门五小姐在这武者,召唤师为王的天武大陆上,唐嫣身为众人皆知的废材,却逆天而行,邪凰涅槃,脱胎换骨,如星辰般璀璨,一路扶摇直上。她发誓不再为男人动心,行事冷酷绝情,却一路引来各种优秀的美男,腹黑王爷,武道杀神,光明武尊,佣兵之皇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到…
  • 我家系统爆了
    我家系统爆了
    又名《重生之快意人生》刘老爷前世也是个体面人。可惜啊!遇上个不靠谱的系统!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PS:自娱自乐,慎重!
  • 渣受想吃回头草
    男主女主是高宋,李子新,方理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191002完结 收藏:1753评论:765海星:682 富二代渣受在高二看上了高穷帅学霸,千方百计接近学霸,最后成功在大学和学霸在一起。 大学毕业后,渣受为爱离家出走,最终抵不过舒适自由的生活,为了回家不惜背叛了学霸。 多年后,渣受家破产了,学霸成了那个高高在上难以接触的霸…
  • 总裁的出逃情人
    总裁的出逃情人txt
    “先生,看上我了她朝他妖娆一笑。“大姐,你出门有照镜子吗?一个南瓜脸冬瓜身的女人,你当我真是饥不择食寒不择衣吗?不对,你应算是猪身象腿吧”下一刻他却同她在海边疯狂醒来发现自已一丝不挂躺在海滩上,手中抓着一条粉色围裙,跑车被陌生的她开走。他发誓,一定要找到那个可恶的胖丫头,让她付出代价。7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