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子光】的小说是什么?
  • 龙王狂婿
    龙王狂婿整本免费
    一个受尽刁难的上门女婿,却是威名赫赫的龙皇。六年铁血生涯,龙皇折腰只因佳人!
  • 暖婚100分:小妻有点甜
    暖婚100分:小妻有点甜
    被渣男和闺蜜劈腿,转身又被拉到民政局扯了证,这人生诡变她身体虚弱,他还是不嫌,她成为全城谈资,他依然不嫌。这是宠妻狂魔的节奏啊。“我这里只有你。”林圣恩握住李梦冉的手附在胸口,“从这一刻就再也容不下他人了。”
  • 我真不想当人王
    小说《我真不想当人王》TXT下载
    荒古大陆,一个以荒古真兽元气为纽带,进而演变成权力与物欲横行的嗜血之地。在这里仙二代横着走,权二代窝里横,穷二代难翻身。此时龟老头口中“我的那个王啊!”主人公王大陆生逢乱世,本想在他那一亩三分之地,舒舒服服的做那卧龙城二少,然而却遇到了比他更加豪横的权二代仙二代们,至此开启了他那鸡飞狗跳,…
  • 兵锋无形
    小说《兵锋无形》TXT下载
    一个现代特种兵,穿越到七七事变前的平谷。先以盗墓小团伙为底子,巧妙打击冀东日伪势力。再潜入伪满洲国境内,审时度势,四两拨千斤,打乱鬼子全面侵华步骤。继而充分发挥抗日统一民族阵线优势,团结爱国势力、利用一切可用渠道,未雨绸缪,聚集兵力、广积武器物资、密布秘密战线,造就劲旅一支。以冀东、热南、…
  • 武灵师记
    男主女主是皇轩,秋晴儿,彬彬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属于武灵的世界,每个人在十岁的时候,体内就会苏醒自己的武灵。武灵就是以灵气凝聚而成的另一个自己,只不过武灵是透明状的存在,而且比自己的身体要大。武灵可以帮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强大的武灵却是可以用来修炼和战斗,这个职业,也是最强大最高贵最荣耀的职业——武灵师!而出生在皇家…
随机推荐